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江湖OL》研发手记 仓库及物品买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6:35 新浪游戏

  《江湖OL》压力测试结束已经有段时间了,这些日子里,江湖世界里究竟发生了哪些变化?从今天开始,让我们跟随研发手记,逐步揭开《江湖OL》全新版本的面纱!让我们先从仓库和物品买卖开始!

  修改1、装备的存储

  新版本中的每个角色将再增加两个仓库,让玩家共有三个仓库储存物品,更多极品装备可以存放在仓库中,玩家如果有收集装备的嗜好,再也不用担心装备无处可放了。不过,开启新的仓库有等级限制哦,新版本中将让玩家在30级时开启第二个仓库,50级时开启第三个仓库。

  修改2、物品交易

  主要针对原版本中的开店功能进行调整,新版本中开店的名称和背景将更加突出,让玩家清楚的看见,并让玩家在开店同时可以自由聊天,不受影响。另外,店铺将扩大一倍,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第二页物品栏,让您可以将更多物品放在其中销售。对于购买的玩家来说,也有了更加方便的调整,只需要左键单击即可进入购买界面,自由挑选商品。

  以上只是目前修改的一小部分,更多内容将陆续向全体玩家汇报,这次调整以玩家意见为主要修改方向,尊重玩家的意愿,吸收玩家建议,将《江湖OL》打造成为真正属于玩家自己的江湖!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