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武侠大作《剑网II》6月即将内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5:41 新浪游戏

  


剑网II英雄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2005年金山公司大型Q版游戏《幻想春秋》新品发布会刚刚落下帷幕之际,金山公司又再度重拳出击,武侠网游惊世之作浮出水面,业界热切渴盼已久的《剑侠情缘网络版II》(简称《剑网II》)终于即将揭开它那神秘的面纱,将于6月隆重内测

  《剑网II》是金山公司西山居工作室集多年心血,厚积薄发而隆重推出的武侠网游巨作。该游戏在充分吸收了《剑网》的成功之处的基础上,青出于蓝更胜于蓝,有着更加恢弘的历史画卷,激烈的战斗模式,如诗如画的背景场面,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

  故事发生在战祸迭起民不聊生的宋代末年,一切的纷乱皆由一幅山河社稷图说起……

  话说五代时分,内有群雄割据,相互攻伐;外有辽国虎视眈眈,侵占了幽云十六州,天下纷乱。百姓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苦不堪言。后周之主柴荣看在眼里,心中不忍,于是每夜焚香祈祝,愿以自身性命换取上天指引,以便拨乱反正,统一中原。于是感动天地,降下山河社稷图来。

  柴荣按图索骥,得到赵匡胤等人相助,实力大增,很快统一北方。可惜天不假命,年纪轻轻身染重病,临死时托孤赵匡胤,并告诉他山河社稷图的秘密。岂知赵匡胤垂涎皇帝宝座,竟然趁着柴荣新丧、后主幼弱,以山河社稷图的宝藏为诺,与天下各大势力达成妥协,发动陈桥兵变,篡了大位,建立宋朝,是为太祖。太祖此举天怒人怨,礼拜天地之时,那山河社稷图突然化作无数碎片,纷飞无影……

  多年后当太祖暴病身亡,有关山河社稷图碎片现世的消息则象野火一般在中原大地蔓延开来之时,利益关头,江湖的各大门派,各地占山为王的强人,人心未定的朝廷以及北方的辽国,都怀着各种各样的目的,纷纷加入进来。矛盾一触即发,一场腥风血雨的争夺已经不可避免。就在这个紊乱的年代,你来到了宋朝熙熙攘攘的都市,准备闯出一番自己的天地……

  如此精彩《剑网II》将于6月隆重内测,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求伯君与当世三大武林高手论剑(图) (2005-05-27 16:45)
28日剑网24区1服开放 黄金大奖等你拿 (2005-05-27 14:27)
《剑网Ⅱ》成为Intel双核发布会画中画展示产品 (2005-05-26 16:25)
《剑网3》场景原画曝光 再现大唐盛世(图) (2005-05-24 11:46)
台湾《剑网》喜迎山河社稷 纯金项链回馈玩家 (2005-05-24 11:24)
金山《剑网》武林大会预赛落幕 龙虎榜终极排名现身江湖 (2005-05-23 17:26)
采用精确真人动作捕捉技术 《剑侠情缘2》即将封闭测试 (2005-05-23 10:55)
金山网游引入真人模拟 剑网新版本开始内测 (2005-05-23 10: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