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时空》研发团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3:13 新浪游戏

  公司介绍:

  公司的前身奥维工作室成立于2002年初,其成员均为具有逾十年业界经验的资深人士。在引进并成功运营一款网络游戏大作之后,通过对团队资源的重整和优秀人才的引进,依托于雄厚的资金实力,成立了北京奥维在线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以振兴中国本土游戏产业为己任,全面涉足包括但不仅限于开发运营的整个游戏行业。

  北京奥维在线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目前定位为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及授权提供商,在适当时机将涉足引擎售卖、TV游戏开发、媒体出版、培训、电影制作等领域,最终发展目标是成为全方位的互动娱乐产业公司。

  团队介绍:

  奥维软件的主要发起人及核心成员平均年龄28岁,是一支年轻的、朝气蓬勃同时又具有丰富经验的队伍。奥维软件改变了中国大陆地区游戏开发团队等于技术人员集合的结构,在游戏制作、宣传策划、市场营销、资本运作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人组成团队核心,从而整合成为综合了技术、媒介、市场、运营等各个方面人才的综合性团队,这样完善的人员结构搭配,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游戏团队当中是罕见的。

  奥维软件作为中国大陆地区罕见的具有扎实网络游戏技术的开发团队,具有深厚的技术功底和在网络游戏技术上多年的探索,从而让奥维软件保持有其他同类团队所无法比拟的雄厚技术实力,从而制造出奥维软件在网络游戏技术上超越国内同行业12个月的巨大技术优势。

  同时,奥维软件中还包括在游戏业界具有丰富实际操作经验的市场运营人员,在游戏媒体界颇具声望的游戏策划和评论人,在资本运作和公司经营管理方面具有专长的职业经理人,这些,让奥维软件对于整个游戏产业在中国大陆地区乃至全世界的发展趋势有着敏锐而独特的嗅觉,对于奥维软件真正将技术产品化从而形成利润、顺畅打通国内运营渠道等都创造了良好的基础,带来了丰富的业界关系。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时空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魔法与机甲共存的《时空》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