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时空游戏人物介绍 轩辕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1:25 新浪游戏

  “ 谨遵太古天帝之命,誓守“天一遁甲”与炎黄血脉之平安。 ”

  角色扮演

  轩辕氏,种族名称来源于黄帝。黄帝姓公孙,名轩辕,五千年前在封印了蚩尤一伙以后将天一遁甲掌控之术传授给自己的一个直系种族,命他们长期守护遁甲的稳定,这个种
族就是轩辕氏。轩辕氏自接受黄帝的秘密任务以来,在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见证了炎黄子孙的发展。他们时刻背负着守护遁甲的沉重责任,所以种族中的每一个人都有很强的责任感。虽然从立场上来讲,他们守护遁甲的目的就是为了炎黄子孙的发展不受干扰。然而由于他们自认自己的种族才是真正皇帝的后裔,所以有时候会以自己的纯正血统而产生莫名其妙的优越感,使他们对炎黄子孙有种轻微的蔑视。然而几千年的惯性使他们认定了守护遁甲的使命,任何事情也不会改变他们的原则。所以从某种角度来讲,他们有一点“愚忠”的嫌疑。遁甲的力量是巨大的,所以掌控着遁甲能量的他们也具有极其强大的力量。

  职业类型

  轩辕氏的战斗方法主要依靠世代传下来的遁甲之力,也就是阵法的掌握,所以当多个轩辕共同发动某种阵法的时候威力会成倍的增加。轩辕中有些人具有能与强大战士媲美的战斗能力,另一些则具有黄帝传下来的土系术法,用于杀敌和帮助战友。所有的轩辕都会掌握布阵的能力,另外可分化为布阵后阵中的战士和阵中的法师。阵中战士除了会阵法外有一些辅助攻击的技能,而阵中法师除了使用阵法外会有一些辅助攻击性的法术,如土石流、召唤守护神等等。

  骑乘资料 ----白泽

  白泽在太古时期是很受黄帝信任的神兽。神兽白泽最大的特点在于它们具有超强的感知能力,相传当年黄帝所宠爱的白泽具有知晓万物的强大力量,黄帝在做很多事情的时候要咨询它的意见。这只黄帝身边的白泽神兽在白泽兽群中有着很高的地位,它们被授命与轩辕族共同担负起守护天一遁甲和炎黄血脉的重任,在五千年历史长河中见证着世界的发展变化。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时空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魔法与机甲共存的《时空》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