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时空》游戏特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0:50 新浪游戏

  《时空》是完美融合华夏奇幻风格与近代硬科幻体系的恢宏幻想世界。游戏的整体世界观横跨古代和近未来两个时代,两种截然不同的文明,分别代表着人类文明两种终极的力量:人神共处的古华夏神话时代,自然之力与人类本原之力发挥到极致。近未来时代则是科技力量充分发展的表率,资源与创造的生产力成为文明的源泉。

  在这样的虚拟背景中,个人、种族、不同文明之间的矛盾演绎着跨越时间与空间的
爱恨情仇。6种基础职业及12种进阶职业发展方向——这些职业特色鲜明,不仅包括了战士、法师、刺客等经典形象,更根据两大文明的不同特性塑造了神出鬼没的间谍、冷酷隐秘的狙击手,更有融合古代与未来文明的神族后裔角色等亮点,这必将使玩家深切体会到以往不曾有过的乐趣和冒险,以及新的角色培养方式。

  《时空》从主题上是一个提倡对抗、战争的游戏,也就是说探索未知世界、成长、参加战争进行相互对抗这个流程是游戏的玩法主线索。在沿着这条充满挑战和体验的路上,《时空》突破传统网游枯燥的打怪练级,显著具有以下特色亮点:

  融合五千年跨度两大文明的世界观:

  《时空》的世界中包含了五千年前中国古代神话中的华夏文明,以神元之力使游戏中的世界脱离大世界的发展独立存在,直到五千年后再度出现在大世界中,并与当时的科技文明发生强烈的冲突。游戏中既存在拥有太古神力的古代诸神,又有使用现代人类科技文明的联盟军队,甚至包含了传承五千年种族血统的特殊种族,隐然为五千年历史长河的见证人和守护者。在场景方面,将以暗含战神蚩尤形象的世界地图以及以伏羲八卦方式排列的八门祭坛等,来体现深远宏大的太古华夏文明。

  战争指挥系统(Battle Control)

  《时空》中的战争不同于其他游戏的城战,而是文明冲突主题的直接表现形式和游戏玩法的最集中体现。游戏中的战争共可分为三大类别:第一类,在世界地图的某些区块内,持续进行着双方对攻式的战斗,战斗的双方以归属于世界两大阵营的npc和怪物为主。在场景内会不断产生新的npc和怪物,他们以各自的营地为基础持续向对方发起冲击,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双方势均力敌,持续战斗。玩家参与混战可以在战争中面对大量的怪物,得到极好的练级和打装备机会,并持续感受紧张和刺激的战争进行状况;第二类,会以世界的中枢结构——八门作为战争争夺焦点。每场战争由系统主动发起,玩家将以工会为单位参与争夺战或攻防战,在战争中胜利的工会将拥有该祭坛的使用权。拥有了祭坛的使用权会给该工会玩家带来很多切实的好处,如打怪经验值上升、部分重要属性提升等等。工会对祭坛的使用权有时间限制,当时间到达后该祭坛将迎来一场新的战争,拥有使用权的工会需要在战争中战胜挑战者才能继续保持受益状态,否则使用权将会被夺走;第三类,系统会不定期发起阵营对立战争,玩家以个体为单位报名参加。参与战争时会根据玩家在战争中的表现得到相应的物质和功勋奖励,功勋的积累除影响玩家的官阶外,还会影响到技能学习和极品装备获得等很多因素。玩家的官阶决定了玩家参与战争时指挥军队的多寡,这直接决定了玩家在每次战争中所能获得功勋的上限。所以,不断的积累功勋提升官阶,然后才有机会获得更高的功勋,从而得到更优秀的成长。

  技能收集和操控系统(Skill Gather & Control)

  《时空》中的技能收集类似其他网游中极品装备的寻找,一个高级技能的掌握不再单单决定于玩家本身的职业和等级,更要靠玩家对世界的探索和对优秀技能的搜寻。技能获得后并不是永远存在于玩家身上随时使用,而是玩家需要将技能装备在身上才能使用。但单个玩家同时装备的技能数量有上限,这就决定了玩家要对技能的装备有所取舍,从而组合出多样的战斗方式来。不仅如此,玩家在使用技能时引入了类似于对战游戏中的“蓄力”操作,这就需要玩家在战斗中综合判断出击和蓄力的情况,大大增加了战斗互动性的乐趣。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时空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魔法与机甲共存的《时空》

 相关报道
《大话西游II》再创网络游戏在线新高 (2005-05-30 10:38)
传奇世界沙城城主峰会 MM一展风采(图) (2005-05-30 10:37)
萧蔷代言《明星3缺1》Q版造型(图) (2005-05-30 10:33)
快乐儿童节 《海盗王》邀你一起过 (2005-05-30 10:24)
《RG》值得你期待 (2005-05-30 10:18)
魔法与机甲共存的《时空》 (2005-05-30 10:13)
《墨香》新版更新在即 客户端下载放出 (2005-05-30 10:13)
《航海世纪》联赛海客帝国三部曲之最终战役 (2005-05-30 10: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