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RG》值得你期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0:18 新浪游戏

  《RG》是由韩国三星公司推出的一款知名网络游戏。2005年《RG》踏入中国市场,即将给中国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神秘魔幻背景故事

  亿万年时光流逝,随着生命与自然不断的演化,神奇世界更加绚烂美丽。原本平和
祥宁的布兰顿大陆突然因为一个传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传说中拥有无尽魔力的“红宝石”突现人间,谁拥有了它谁就能获得“永生”和“荣华富贵”,正义和邪恶交织着红宝石梦幻般的能量,却没有人知道它的下落。于是,善与恶的天平不断的倾斜,千万勇士戎装出征,开始了寻觅红宝石的冒险征途。然而前方魔神共存,没有人可以预料明天会发生什么......玩家在宏伟的故事背景下开始自己的旅程。

  画面复古效果绚丽

  游戏的操作画面和周围的环境均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复古的画风将中世纪的欧派建筑衬托的极为逼真,画面格局稳重线条分明,村庄城镇各具特色,山丘湖泊自有千秋。在古都福仑南修底克的商业街上转一转,在名城奥古斯塔的大教堂前走一走,仿佛可以领略到500年前的欧洲风情,淳朴与真挚。

  游戏中的魔法效果也是绚烂多彩:无论是自动释放的被动技能,还是由玩家操控的各种攻击机能,均能很好的表现出色彩的魅力。这些技能魔法或如群星闪烁,或如明日当空,令游戏中人物的一招一式充满了质感。更令人惊异的是,几乎所有的魔法技能释放效果都不雷同,并且与自身的名称非常贴切,可见游戏研发商的精心设计。

  多种职业互动变身

  《RG》中职业丰富多样,目前共8种职业:战士、见习骑士、法师、狼人、祭司、堕落天使、魔法弓箭手、魔法枪兵。8种职业各有特点,战士善攻,见习骑士善守,法师魔法强度高,狼人擅长物理攻击......各个职业不同的特点使得玩家更容易选择自己喜爱的角色。此外韩方还在不断地进行开发,不久的将来还会开放召唤师、驯化师、恶魔、公主……等极具特色的职业。

  《RG》最大的特色是神奇的“变身系统”,它决定了职业的综合能力。和传统网游中变身技能不同,《RG》结合了技能和职业两种特性,变身之后成为另一职业,会使用另一职业的各种技能,但不改变原有角色的等级和属性,并且不受时间、药品、特定情节的限制,让玩家想怎么变就怎么变,成为百变天王。

  《Rg》的职业变身是在两个职业中进行变换的,变身后,使用的武器和职业技能完全更改,但等级和人物属性不改变。技能点可以随意分配给两个可以互变的职业,这样游戏空间更大更灵活,并且操作更为复杂。玩家们也会感觉到,角色的培养更加多样化。

  技能树和CP系统

  《RG》技能系统借鉴了风靡全球的2D游戏《暗黑破坏神》的技能树系统。高级技能的获得成树状,基础魔法技能是树根树干,而每个高级或终极技能就是树冠,必须在多个低等技能达到相应的等级水平后才能练习。

  说到技能树,就不得不说到《RG》所独有的“CP”系统,CP跟在其他RPG游戏的MP起部分相似的作用。在使用特殊技术或魔法咒语时必须消耗CP。但是CP的作用,并不仅仅止于此。大部分角色变身时都需要消耗CP,从走的方式转换到跑或跳的方式时,行进中CP会以很快的速度消耗。CP不足,就无法变身,也不能使用高级技能。CP的数值可以通过战斗获得,也可以通过特殊的法术进行积累。储存越多CP,就能使用越强力的特技,令战术更加丰富。经常有效、合理的分配使用CP值玩游戏,才能更好的享受游戏。

  小结:

  同本篇题目一样,《RG》精彩的游戏系统设定和丰富的游戏内涵,将带玩家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神奇世界,亲身感受着冒险年代,原汁原味的中世纪旅程,带你走过每一个最不可错过的动人故事,《RG》值得我们期待!

  - 完 -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