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墨香》新版更新在即 客户端下载放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0:13 新浪游戏

  2005年6月2日,《墨香第二回——论剑山河》V1.40版震撼登场!从即日起,游戏客户端下载正式放出,您可以在《墨香》官方网站和各大游戏媒体下载最新版客户端和更新补丁包!

  新版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该更新包用于将《墨香》V1.30版客户端升级到V1.40版,下载至本机后请将更新包放入《墨香》游戏安装目录(如 C:\Program Files\腾武数码\墨香),然后直接运行即可。《墨香第二回:论剑山河》将于2005年6月2日中午12点正式开放,因此请大家务必在6月2日之后再更新自己的客户端,否则在2005年6月2日中午12点服务器端更新之前将无法进入游戏,切记!

  《墨香第二回——论剑山河》重大更新:

  1. 帮派战:无法无天尽情PK,押注群战,帮派大战引发江湖逐鹿!

  2. 帮派战排名系统:是你的剑称霸天下,还是我的刀号令武林?

  3. 新兰州地图:全新兰州地图,天高云淡,青山环绕,世外桃源!

  4. 新登录和选人界面:拍案而起,侠从店中来,剑舞山河,问英雄出自何处?

  说英雄,谁是英雄?一切就在2005年6月2日,等你回答!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