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籁之音 《洛奇》内测音乐欣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09:58 新浪游戏

  《洛奇》中的音乐是以MP3的格式储存的,在本次开放下载的《洛奇》内测客户端中即可见到,大家可以直接播放这些音乐。目前《洛奇》内测的音乐包括了登陆游戏时的背景音乐、战斗场景的背景音乐、NPC场景的背景音乐和城镇里的背景音乐。

  Boss_FDG 3:46

  非常快的音乐节奏给人一种紧迫感,自然是挑战BOSS时最好的背景音乐选择。

  Dugald_aisle 4:14

  旅行者的路:杜加德的走廊的背景音乐。描述了背负着所有悲伤与快乐的流浪者面对新的冒险,那种孤单的心情。

  Event_1 1:49

  这首熟悉吧?《露娜和潘》的游戏动画中出现的主题音乐。

  Nao_Appear 2:27

  《洛奇》的主题曲。很宁静安详,好象是所有版本中最短的一个。娜儿的主题配乐,当此音乐响起的时候将是大家第一次见到娜儿的时候,钢琴是主乐器,很舒服。

  NPC_Austeyn 1:55

  一首口琴吹奏的曲子,很好听。喜欢的可以听下!~

  NPC_Comgan 2:56

  一首由钢琴为主加以其他乐器协奏的曲子。旋律有点《洛奇》主题曲的味道,但仔细一听又觉的不是。赞!

  NPC_devCAT 1:42

  CAT?猫的曲子?~很阳光的一首歌,仿佛能看见海边的沙滩烈日。《洛奇》制作小组的主题配乐,出现地方大家研究研究^^

  NPC_Kristell 1:55

  第一次听到《洛奇》的曲子里有女生合唱,好象也就这一首有。钢琴独奏,提琴协奏(过场)。不多说了,赞!牧师/修女?难道是宗教歌曲?!

  School 2:48

  《洛奇》学校的背景音乐。有点跳跃(表现调皮?)、有点愉悦的感觉在里面。

  Town_EmainMacha_Club 2:22

  艾明马恰酒吧的背景音乐,自然不会少掉钢琴,很让人放松的曲子,值得一听。

  Town_Tir_Chonaill 3:04

  落叶之舞:乡村迪尔科内尔的背景音乐,是一首高山地带小乡村的抒情华尔兹风格的曲子。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