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洛奇》闪亮登场 精彩内容先睹为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8 10:10 新浪游戏

  →童话?神话?幻想之诗——

  “幻想童话故事世界的故乡古代欧洲,吟游诗人传唱和歌颂着美丽的童话!……”

  《洛奇》源自于北欧古代吟游诗人所流传的一首歌曲,其故事背景是以北欧的凯尔特族神话为基础而成的中古幻想世界,现代的文化和空想的文化融合了这个独特的世界,这
是一个看似现实,却能感到新鲜的世界。这就是《洛奇》的世界。

  玩家需要完全融入这个世界,历经沧桑的美丽世界,培养自己并创造整个世界。

  

新浪游戏_《洛奇》闪亮登场 精彩内容先睹为快
新浪游戏_《洛奇》闪亮登场 精彩内容先睹为快
童话?神话?幻想之诗
在3D世界中找到童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3D世界中找到童话……

  《洛奇》的世界,是完全3D的,制作优美是“趣”,而能感受到他的优美是“情”,这是一个充满真实感的世界……白天,悠闲的人们可以钓鱼,小溪里时有鱼群嬉戏,鱼鲮背射着阳光,水波同样耀眼;山野间的羊群有牧羊犬守护,邪恶的狼群无法靠近,只能等着夜晚未归的鸡畜;夜晚小镇里灯火通明,时有玩家摆摊做生意,或点上篝火围坐畅谈……

  不只是场景做得好,而且角色也做得很好。美式的画风,日式的描写,轻描的曲线,夸张的各种动作,就象在看一本全卡通的人物写真集。而且人物角色很完美的融入进了这个美丽的3D世界,在阳光下,身影黯然却醒目;在灯光下,身影若影却缥缈,都带有素描风格,给人感觉清新爽快。

  →开放性的自由幻想世界

  在《洛奇》里,极高的自由度,角色的创建,技能的学习,道具的武装,即时的冒险,完全由玩家自由选择。

  在角色的创建里存在着很多因素,发型、颜色、岁数等,十分丰富,玩家可以创建出自己喜欢的角色,而且很难出现撞衫的情况。不只是这样,技能方面也异常丰富,除了基本的战斗和魔法相关技能外,还有生产、生活、音乐三大类技能,通过这些技能,玩家可以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服装、音乐、美食等,更可与好友一起分享你的快乐。

  游戏中任务丰富,系统会根据玩家的能力随机生成同水平的任务,更有一个乱数迷宫系统,完成任务的同时也能领略游戏的新奇。怪物AI非常不错,知道如何与玩家周旋,令冒险充满刺激;而且连NPC也相当富有个性,甚至还会帮助玩家完成某些事件。我就和牧羊犬一起杀过狼,配合不错,感觉很好。

  

新浪游戏_《洛奇》闪亮登场 精彩内容先睹为快
新浪游戏_《洛奇》闪亮登场 精彩内容先睹为快
开放性的自由幻想世界
丰富的游戏 精彩的人生

  →丰富的游戏,精彩的人生!

  在游戏中,加入了年龄的因素,在创建角色的时候,可以选择10到17岁,如果选10岁,就是一个活泼的小孩子,如果直接选17岁,那就意味着你快成年了。每过一星期玩家就会成长1岁,而且人物达到一定条件还可以转生,呵呵,感受另一场妙趣横生的人生。

  而且游戏中有两个比较有特色的系统,头衔系统和封印石系统。当你做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后,你名字前会加上系统自动给予你的头衔,而且这些头衔也有其特殊的属性,比如增加玩家的能力值。游戏中的冒险区域是由封印石分开的,打破封印石之后,该服务器会新增加一个冒险的地方,只要是这个服务器的玩家都可以进去探索,最后一刀砍破封印石的玩家将会得到全服务器独一无二的头衔,意义重大,差不多成了玩家心中的英雄了。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相关报道
漫画网游《洛奇》6月3日正式开启内测 (2005-05-27 10:58)
《洛奇》内测账号激活码申请活动圆满结束 (2005-05-26 15:23)
《洛奇》汉化完成 即将开放内测 (2005-05-26 09:33)
通往绿色世界的《洛奇》末班车 (2005-05-25 09:43)
《洛奇》激活码申请时请准确填写E-mail (2005-05-24 14:29)
另一款《洛奇》主题QQ皮肤开放下载 (2005-05-24 09:28)
《洛奇》汉化报道 组队与收集任务 (2005-05-23 09:47)
《洛奇》内测账号激活码申请活动寄语 (2005-05-21 09: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