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洛奇》昼夜交替 体验真实的生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8 10:05 新浪游戏

  2005年6月3日是玩家最值得开心的日子,不过在这之前还得先请各位玩家耐心等待。在此我们放出部分《洛奇》中的精美截图供玩家欣赏。

  在《洛奇》中有着昼夜交替,白天玩家的视野比较宽阔,在近距离和中距离可以很清楚的看清周围的事物,远处的场景是用唯美的CG贴图来表现的,只有走近之后才会慢慢的呈现出场景本来的面目,而这一切都显得那么清新与自然。到了晚上就会减低能见度,这时路灯起了关键的照明作用。

  

新浪游戏_《洛奇》昼夜交替 体验真实的生活
新浪游戏_《洛奇》昼夜交替 体验真实的生活
洛奇游戏截图(1)
洛奇游戏截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除此之外,在《洛奇》中还有清晨和傍晚之分。从截图上可以清晰的看出,清晨的小村会笼罩在一层淡淡的薄雾之中,而傍晚时分落日的余辉会把整个小山村染成一片淡淡的红色。这些变化塑造出了一个真实而又生动的世界,这就是属于我们玩家的世界,是《洛奇》的世界,一个名叫爱琳的世界。

  

新浪游戏_《洛奇》昼夜交替 体验真实的生活
新浪游戏_《洛奇》昼夜交替 体验真实的生活
洛奇游戏截图(3)
洛奇游戏截图(4)

  缤纷《洛奇》,盛夏同乐……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相关报道
漫画网游《洛奇》6月3日正式开启内测 (2005-05-27 10:58)
《洛奇》内测账号激活码申请活动圆满结束 (2005-05-26 15:23)
《洛奇》汉化完成 即将开放内测 (2005-05-26 09:33)
通往绿色世界的《洛奇》末班车 (2005-05-25 09:43)
《洛奇》激活码申请时请准确填写E-mail (2005-05-24 14:29)
另一款《洛奇》主题QQ皮肤开放下载 (2005-05-24 09:28)
《洛奇》汉化报道 组队与收集任务 (2005-05-23 09:47)
《洛奇》内测账号激活码申请活动寄语 (2005-05-21 09: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