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第三波戏谷麻将馆赞助王晶导演影片《雀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7 13:46 新浪游戏


《功夫》高手元华


“包租婆”元秋

  第三波香港戏谷麻将馆独家赞助、中国星电影有限公司投资的港产片《雀圣》,日前在金牌导演王晶的带领下于旺角朗豪坊UA戏院举行首映礼。被喻为全球拍摄最多赌片电影的导演王晶表示:以前拍过的赌片内的招数技俩中,许多在现实中都派不上用场,但是在《雀圣》中,却有不少的实战招数及心法可供参考应用。

  《雀圣》首映礼视频欣赏点击查看

  是次首映礼中,主要的演员几乎全数出席,包括元华、元秋、郭晋安及首次亮相银幕作处女演出的Cookies成员Theresa等等,故此吸引到数十名记者及过百位影迷到场。在灿烂的闪光灯及热情的欢呼声下,第三波特别为首映礼泡制了一项「甩」牌(摸牌)比赛,分男女两组由电影主角及香港戏谷会员一同进行比赛,在战情一度激烈的情况下,最终由摸牌高手元秋率领的女演员一队胜出。赛后,由香港第三波产品经理颁发奖品及纪念品予出席首映礼的演员及参赛玩家。另外,亦送出“一世任打”帐号给一众主角,而胜出游戏的玩家除获赠戏谷礼包及麻将金币之外、每位入场观众都可以获得“戏谷麻将馆雀圣特别版CD”,通通免费任打!

台湾地区戏谷麻将馆代言人为成熟性感女星田丽

点击查看更多田丽图片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戏谷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台湾戏谷否认被收购 称休闲游戏胜过MMOPRG (2005-04-04 17:48)
戏谷斗地主新年红包大奉送 (2005-02-04 16:07)
《戏谷斗地主》打得越多赚的越多 上海网吧爽到底 (2004-12-28 17:00)
戏谷斗地主排行榜开放 (2004-09-15 17:15)
戏谷斗地主内测服务器今日开放!! (2004-09-09 19:23)
争做戏谷娱乐馆“铁人王” (2004-09-08 12:00)
“戏谷娱乐馆”斗地主内测账号发放 (2004-09-07 14:16)
全心全意服务玩家 “戏谷会员”全新体验 (2003-02-24 18: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