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漫画网游《洛奇》6月3日正式开启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7 10:58 新浪游戏

  


洛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亲爱的玩家:

  倍受期待的新一代网络游戏洛奇》中国地区内部测试将于2005年6月3日中午12时正
式开启
。封印即将开启,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在完成了客户端的汉化、服务器调试以及内测激活码的发放活动后,我们将于6月3日中午12点开始进行《洛奇》的内测。目前内测账号激活系统已于今日(5月27日中午12点)正式开通。请之前通过活动得到激活码的幸运玩家,在6月3日前登录《洛奇》官方网站进行激活。与此同时,《洛奇》中文内测客户端也同时开放下载,请各位玩家提前下载好客户端。

  在内测即将开启之际,官方提醒各位玩家,不要进行任何内测账号交易活动,以免发生不必要的纠纷。同时也请玩家远离任何外挂程序,让我们共创一个美好的网游环境。

  洛奇内测号发放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相关报道
《洛奇》内测账号激活码申请活动圆满结束 (2005-05-26 15:23)
《洛奇》汉化完成 即将开放内测 (2005-05-26 09:33)
通往绿色世界的《洛奇》末班车 (2005-05-25 09:43)
《洛奇》激活码申请时请准确填写E-mail (2005-05-24 14:29)
另一款《洛奇》主题QQ皮肤开放下载 (2005-05-24 09:28)
《洛奇》汉化报道 组队与收集任务 (2005-05-23 09:47)
《洛奇》内测账号激活码申请活动寄语 (2005-05-21 09:33)
盛夏同乐 《洛奇》内测账号火热申请 (2005-05-20 09: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