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访《星际OL》热身赛季军E-小天堂战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6 17:24 新浪游戏

  


《星际OL》热身赛季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星际online》“PS华东地区赛”热身赛的比赛中,“E-小天堂”战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他们作为一只俱乐部战队,又将在6月开赛的“PS华东地区赛”上有着怎样的表
现呢?笔者就此做了一次采访:

  笔者:你好,首先恭喜你们获得了热身赛的第三名,请先介绍一下贵战队吧。

  E-小天堂(以下简称E):你好。我们这个队伍是为了这次《星际online》比赛特意组建的。本来想拉军团的几个个人技术比较好的一起打。但是因为有些人实在没有空,最后只能硬拖了2个专业开载具的队友来做后备了。

  不过从比赛来看,队员们打得还不错。虽然有几个队员可能因为比赛经验少的原因,对意外事件处理有些慌乱,但是总体上还是不错的。经过几次锻炼应该会慢慢成熟起来。

  笔者:听说你们是俱乐部战队,能谈谈你们的队名的来由么?当初为什么想参赛呢?

  E:好的。我们是以“小天堂”网吧为俱乐部进行报名的,所以队名当然有“小天堂”字样。又因为队员基本来自“E-team军团”,所以我们的名字就是“E-小天堂”。

  因为我们都是从内测就开始玩《星际online》的,对这个游戏投入了很多,很有感情,当然也从中获得了很多乐趣。不然我们也不会由陌生到熟悉,直到组队参赛。可以说从中认识了不少好战友。我们在玩《星际online》之后,都认为这是一款很不错的游戏。虽然像CS那样要求一定的个人技术,但更要求队友之间亲密无间的配合,而我们在一起已经配合了很久,对自己的配合和技术都有信心。所以这次参赛,我们就想试试身手。

  笔者:嗯,看来你们这次参赛是有备而来。参赛2天来有什么感想?对比赛有什么建议?

  E:说到感想么,就是有点遗憾。队员有时发挥不太稳定,再加上不太适应现场的比赛机器,原本许多触手可及的胜利就这样白白溜走了。总觉得输的有点不服气。最好以后能够让选手自带比赛机器,选手用起来顺手,比赛也就更精彩。

  说到建议么,队员们都感觉比赛的赛制和规则目前已经比较完善了,除了上面提到的允许选手自带比赛用机之外基本都没有太大的意见。

  笔者:那么对即将到来的“PS华东地区赛”,有什么想法呢?

  E:我们对“PS华东地球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对战队进行了重组,优化了人员配置并进行了大量的训练。热身赛上的失败,我们将会从中吸取,借用一句台词就是“I'll be back!”我们将会在正式赛上用实力来证明自己!

  笔者:呵呵,很经典的台词么,用来证明自己的决心。感谢您接受我的采访,再见。

  E:再见。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际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