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兽世界》CD-KEY激活页面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6 16:3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魔兽世界CDKEY激活服务已经开放,玩家可以通过以下地址进入激活。

  魔兽世界CD-KEY激活页面:点击进入

  激活操作提示:

  1、 您必须是手机绑定的用户。

  2、 在“未激活的游戏区”一列,选中您想要激活的游戏区,并点击此列下方的“下一步”的按钮继续激活操作。

  认证CDKEY操作提示:

  1、 填入CDKEY,一个CDKEY只能认证一个游戏区,只能使用一次。

  2、 在“已激活的游戏区”一列,选中您想要认证的游戏区,并点击此列下方的“下一步”的按钮继续认证操作。

  3、 若“已激活的游戏区”下方未出现“下一步”的按钮,表示“已激活的游戏区”内没有可进行认证的游戏区。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1.4.3版本升级问题解决方法 (2005-05-26 11:00)
艾泽拉斯皇家记者团成立 (2005-05-26 10:59)
韧力原创《魔兽世界——官方资料集》精品攻略本上市 (2005-05-25 14:18)
《魔兽世界》服务器提前开放 版本升级 (2005-05-24 15:31)
《魔兽世界》更新1.4.3版本 加入PVP荣誉系统 (2005-05-24 08:53)
《魔兽世界》24日停机维护17小时 (2005-05-23 19:03)
魔兽世界限量版珍藏套卡首发场面火爆 (2005-05-23 11: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