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万王之王2台服三次封测 账号自由注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6 15:56 新浪游戏

  为了和市场与玩家培养更好的默契,已酝酿多时的万王之王2》决定在中国台湾地区投入第三回合的封闭测试,目的就是要藉由阶段性的规划,与市场进行磨合,让玩家得到真正期待的游戏;经过了之前两个阶段的测试之后,游戏研发团队表示,这次改版的重点设定在画面、操作还有机制设定上,玩家将能在全新的测试阶段里,得到耳目一新的感受。

  第三次封闭测试将再次清除人物数据,并且在5月26日18:00,台湾官网将开放玩家自
由申请账号
,想要体验的玩家要赶紧行动喽,申请地址请点击进入

  玩家将在这次的封闭测试中,看到不同于测试初期的优美光影和强烈氛围:玩家并可注意到贴图的精细度,以及晕光与平行光影的效果;除了光影和氛围的调整,场景也有相当幅度的改变,玩家可以在全新改版的场景里面,漫步翠竹绿林、领略沼泽的美丽风光、游览迷人海港、沉浸住宅的静谧氛微、或是在典雅女神喷泉旁稍作休憩等,各具风味的丰富场景让游戏的可看性大大提高。

  另外,这回新增的特效也不容小觑,玩家可以体验冰箭、火球、月光术、飞拳、重击等24个技能特效,满足攻击防御的快感,得到前所未有的视听感官。带着这些形形色色的特效,还有中古奇兽怪物陪着交手,稀奇的双头人、骨骸战士、奇幻感觉让人流连忘返!再加上自由决定升级的机制,让每个职业特色得到强化,使得职业分野更明显。  

  有鉴于玩家之间聊天互动的需求日益增加,这次封测在聊天系统上也全面加强,有双讯息双接口的设定,将让分类更方便的规划,包含了新增副讯息栏,同时增加密语对象记忆、输入法显示等贴心功能,让玩家可以更方便的聊天互动。

  万王之王2,英雄诞生的年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E3参展圆满结束 (2005-05-26 13:04)
《万王之王2》携手《精品购物指南》 (2005-05-24 16:08)
《万王之王》五周年庆典延期公告 (2005-05-20 10:23)
《万王之王2》最新视频动画现身E3 (2005-05-19 17:03)
《万王之王2》系列周边产品欣赏(图) (2005-05-17 17:24)
E3大展即将召开 万王2官方专题开通 (2005-05-17 09:13)
经典续作《万王之王2》参加E3大展 (2005-05-13 14:12)
《万王之王2》亮相E3大展 (2005-05-12 17: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