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江湖OL》技术团队全力以赴打造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6 15:23 新浪游戏

  世界上或许没有一款真正完美的游戏,但是作为一个游戏运营团队,应该比玩家更加热爱自己的游戏,为了让我们的《江湖OL》更加优秀,全体技术人员连日来日以继夜的工作,只希望下阶段测试开始时,能让玩家感受到我们用心付出的努力!

  《江湖OL》在当初研发的过程中,就曾以做最好的武侠游戏为目标。当然,这个目标需要玩家们的检验。压力测试正是让玩家对我们推出的第一个版本进行检验,期间我们认
真听取玩家的意见和建议,而后对产品进行改进和内容添加,让游戏变得更加优秀。

  目前游戏修正进程一切顺利,近期内将会有修改进度公布给玩家,让一直关注着《江湖OL》的玩家们可以了解到一些我们的工作进程,八八信息全体工作人员正努力让游戏变得更好些,更好些!

  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加上优质的服务,凭借游戏本身突出的特色和魅力,《江湖OL》一定能把你带入一个“真武侠”的世界,让您圆了多年了武侠梦!

  感谢玩家们对《江湖OL》长期以来的热切关注,我们会努力不让你们失望!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