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 正文
EQ2东方版中国大陆语音代言人你来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6 15:04 新浪游戏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全球电玩产业界年度盛会 2005 E3电子娱乐展(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上,中国著名网络游戏公司“游戏橘子”展出了备受东西方媒体及玩家共同关注的“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是游戏橘子公司为了适应亚洲地区玩家的游戏习惯和审美习惯,在欧美版的“无尽的任务2”基础上对游戏操作系统,游戏人物造型等方面进行修改和创新,制作出的全新东方化版本,以满足亚洲地区广大玩家的游戏需求。

  在本次E3展上,游戏橘子向媒体公布了经过网友网络票选,台湾当红第一

名模林志玲成为了台湾地区游戏领航员配音人选。她将用她甜美的声音带领玩家走进“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的神秘世界里一同体验真实的冒险。

  随着台湾地区内测的火爆开始,“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的中国大陆地区的测试时间也日益临近,“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也即将在所有大陆玩家面前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展现出它妩媚动人的东方魅力!

  “无尽的任务2”被堪称是以好莱坞电影手法打造的3D在线游戏,幕后制作阵容庞大,而游戏中最具特色的游戏人物语音系统更是由多位专业好莱坞明星担纲演出,包括了饰演电影《魔戒》中的反派主角“萨鲁曼”角色的资深演员克里斯多弗李也为游戏中的大魔头“露坎爵士”来配音。那谁会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的游戏领航员配音人选呢?这个问题是现在媒体和广大玩家最为关心的一个热点了。大陆地区的玩家愿意听到什么样的声音来为自己喜爱的游戏来配音,他们心目中的完美声音是来自于哪位明星?

  作为“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商,北京游戏橘子公司也希望这位游戏领航员配音人选是大多数玩家所一致认可和喜爱的。通过向媒体,玩家多方征集意见,再从中筛选评定,目前得到最多推荐的有以下四位候选人。

  第一位是来自宝岛台湾,有“台湾第一美女”美誉的气质美人萧蔷。她不仅拥有完美的容貌,而且拥有柔美而富于知性的声音,气质优雅,无人能敌。

  第二位是拥有天籁之音的亚洲乐坛第一天后王菲。王菲以其空灵而婉转的嗓音以及独特的个人风格走红华人乐坛10多年而长盛不衰,吸引了无数不同年龄层次的歌迷。

  第三位是凭借电视剧《粉红女郎》一炮而红的“万人迷”陈好。娇好的容貌,美丽的身段,以及她甜的像蜜一样的声音,说她就是现实生活中的万人迷一点也不为过。

  最后一位就是已经成为台湾地区领航员配音人选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了。嗲嗲的声音,甜美的笑容,以及最近的人气激增,都是她被一致推荐的理由了。

  那这四位超级候选人里,大陆地区的玩家究竟最钟爱哪一位呢?北京游戏橘子也即将展开网络票选活动。喜欢她,想听到她的声音,想和她在游戏里一起冒险,那就请密切注意活动进程,投上你最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地址:game.gamania.com.cn/everquestII/active/0505/fourstar/index.ht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