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贪吃蛇 蛇类属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6 14:49 新浪游戏

  蛇的属性

  蛇有4个属性,其中1个固定属性分为:金,水,木,火,土。其他3个按蛇的等级会有变化的。分别为生命、速度、强度。

  木克土:树木可以入土  木生火:火要依靠木柴來維持燃烧

  火克金:烈火可以溶金  火生土:土要依靠太阳来普照

  土克水:土可以覆水   土生金:金要依靠山岩来储存

  金克木:金可以伐木   金生水:水要依靠铁器来开导疏通

  水克火:水可以灭火   水生木:木要依靠雨露来灌溉

  不同属性的蛇都有相生相克的属性,遇见了有特别的事情发生哦!

  生命 :

  吃掉一个相对应的果实生命值增加,但如果蛇头与障碍物、自身或他人的蛇的身体或者他人的蛇头相碰撞,生命值减少。当生命值为0时,蛇为死亡状态,不能再参与此次竞技。

  速度 :

  最开始的移动速度均为初始值,吃掉飞行鞋道具或者玩家中只要有人率先使自己的生命值达到一定的数值,蛇的吞食果实的速度和移动速度都会的到相应提升。

  强度 :

  一种攻击性属性,决定其它蛇头撞到自己身上所受伤害的程度。同时,这也是一把双刃剑,自己如果撞到了也会受到同样的伤害。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贪吃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可爱宠物竞技网游 贪吃蛇

 相关报道
贪吃蛇游戏背景 (2005-05-26 14:06)
《贪吃蛇》内测帐号5月26日开始发放 (2005-05-26 13:07)
《贪吃蛇》游戏特色介绍 (2005-05-26 13:02)
可爱宠物竞技网游 贪吃蛇 (2005-05-26 12:52)
5月26日《贪吃蛇OL》内测激活码即将发放 (2005-05-24 13:14)
5月20日《贪吃蛇》官网开幕 (2005-05-20 17:56)
《贪吃蛇》贪吃天下内测即将开始 (2005-05-20 17:10)
贪吃蛇线上对战版物品道具一览 (2005-05-01 19: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