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少林传奇》迎内测 帐号申请已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6 14:40 新浪游戏

  真我少林,内测在即

  万众瞩目的全新3D网游大作——《少林传奇》已经准备全面迎接封闭式内测,内测帐号的申请活动也已经正式开通了。

  据悉,《少林传奇》的官方网站将会在6月1日开始,接受帐号的申请。与此同时,卓
奥科技现已经在各大综合论坛放出:“《少林传奇》6月6日封闭式内测,开始接受帐号申请”的消息。玩家可以在新浪等《少林传奇》论坛中,申请到游戏内测帐号。卓奥科技将会把游戏内测帐号提供给各大综合网站,并由网站负责人进行帐号的发放。此外,在游戏测试之际,卓奥科技也将联系一部分如:不死血盟、KOK等大型的工会加盟,共创《少林传奇》的武学辉煌!此次封测帐号,数量有限,请热爱及关注《少林传奇》的玩家们,快快行动!

  绿色网游的新典范,再现国术精髓

  《少林传奇》——是一款以中国少林寺武学文化为背景的网络游戏扛鼎之作。其宏大的武学观、丰富庞大的任务系统、习武过程中少林武学知识与真实历史背景的完美融合,都是专门为广大喜爱少林寺武学的玩家亲身打造的,相信在《少林传奇》的世界中,玩家一定会仿若身临其境般的感受到“禅”与“武”完美结合的精髓所在。

  《少林传奇》并不单单是一款游戏,它所体现的更是一种对于少林武学的热爱,只要是喜爱少林武功的人,都能为游戏中的深远的游戏内涵所感动。游戏将对于少林武学的热爱体现的淋漓尽致,游戏中的文化和内涵更加的深刻。

  关注国产网游,关注《少林传奇》!

  《少林传奇》——弘扬国术,禅武合一。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少林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