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贪吃蛇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6 14:06 新浪游戏

  蛇——传说中的圣灵之物,仰头为神、俯首为魔。蛇是月亮国膜拜的神,月亮国的子民们都认为蛇是万能的主宰派来保护他们的守护者。这里有蟒蛇、布袋蛇、响尾蛇、白火蛇、眼镜蛇、魔鬼蛇、机器蛇、水蛇、小龙、橡皮蛇等等各种各样的蛇。蛇在这个岛屿就像空气一样自然的出现在各个角落,有些还成为居民的宠物,陪伴孩子长大,和年轻人一起去探险,守护着散步的老人。

  古老月亮国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岛国,善良的人民世世代代生活在这片远离浮躁的世界里,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享受着他们的幸福和美满。这里有人们赖以生存的茂密的森林、荒凉的沙漠、寒冷的冰川和广阔的大海也有狂暴的火山和神秘的古代遗址。

  在善良的女娲神保佑下,人们的生活安宁平静。为了答谢女娲的庇佑,每年月亮国的国民都会举办一个守护蛇大赛,大家都会拿出自己最强、最炫、最快、最稀有的蛇来参加比赛,获得第一名的人将得到国王的特别嘉奖。所以国民一生都在不停的收集各种稀奇古怪的蛇,或者不断的培养更有威力的蛇。

  在这奇幻的大陆上,在每一片土地都布满着魔法和冒险。勇士们,快带上自己的守护蛇,去和守护蛇一起变的更加强壮、迅猛,去异界寻找那传说中的与众不同的蛇,去神秘的天界去寻找月亮岛的秘密……那将是怎么的一个神奇的经历呢?我们一起去见证那份不可思议的历程吧!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贪吃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可爱宠物竞技网游 贪吃蛇

 相关报道
《贪吃蛇》内测帐号5月26日开始发放 (2005-05-26 13:07)
《贪吃蛇》游戏特色介绍 (2005-05-26 13:02)
可爱宠物竞技网游 贪吃蛇 (2005-05-26 12:52)
5月26日《贪吃蛇OL》内测激活码即将发放 (2005-05-24 13:14)
5月20日《贪吃蛇》官网开幕 (2005-05-20 17:56)
《贪吃蛇》贪吃天下内测即将开始 (2005-05-20 17:10)
贪吃蛇线上对战版物品道具一览 (2005-05-01 19:36)
颠覆传统贪吃蛇游戏方式 最好玩的贪吃蛇游戏诞生 (2005-04-21 18: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