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贪吃蛇》游戏特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6 13:02 新浪游戏

  《贪食蛇》是一款倍受2005年玩家们期待的新形态时尚宠物竞技网游,由久之游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自主开发运营,科乐美原班主力开发团队加盟开发,有丰富经验的久游网产品团队进行运营。

  贪吃蛇,真是太熟悉不过的游戏了,近几年在手机游戏中大出风头,可谓是元老级别。

  以这款经典游戏,大家耳熟能详细的贪吃蛇的游戏做基础,改编成网络互动休闲游戏。

  它在传统的《贪食蛇》游戏基础上又加入自己的特色:

  3D画面的震撼表现力和强力感染力

  以往的《贪食蛇》的游戏画面,通常都以平面的表现形式为主,这样画面过于简单,单调。随着现在网络游戏不断的增加,玩家对游戏画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3D化方向发展是必然趋势。为了追求有身临其境效果,更有方空间感,《贪食蛇》制作团队将制作3D的表现画面的贪吃蛇,具有强力的视觉说服力。

  允许不对等的若干团队同场竞技增加了竞技的乐趣

  现在市面上的游戏普遍采用的是人数对等团队进行通常竞技,《贪食蛇》在对此支持的基础上,支持个人进入游戏进行单独练习,还拓展了一种人数不对等团队比赛的模式,增加了竞技队之间的挑战的多样性。

  添加了宠物蛇的收集以及养成系统

  突破竞技类宠物盲区,添加宠物蛇收集、养成、交易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挑战不同的地图来收集随机掉出的不同类型的宠物蛇,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收集的一条蛇来参加比赛获得经验值。宠物蛇和玩家都可以通过比赛获得经验值达成级别的提高。

  强大的AVATAR系统为你打造独特的个性宠蛇

  在商店区你可以自由选购自己喜欢的装备给蛇蛇。有蛇蛇喜欢的大帽壳、还有炫炫的尼克.基德曼的魔镜、装老成的还可以叼上一个大头烟斗、可以选择具有保护功效的护甲在关键的时候助你一臂之力……琳琅满目的商品等待着你的选择,助你打造个性独一无二的蛇蛇。

  五花八门的道具以及绚丽多彩的场景为你添加更多游戏的乐趣

  在原有的吃食物增加长度的前提下增加了大量的道具。茂密的森林、荒凉的沙漠、寒冷的冰川、广阔的大海、狂暴的火山、神秘的古代遗址以及广漠的天界任你遨游。在不同的竞技地图中会出现不同风格特色的道具为玩家参赛蛇激活各种不同的能力,玩家也有随机的机会收集不同类型的宠物蛇。

  独特的竞技BOSS设定惊险刺激

  在竞技中添加了BOSS的设定,增加了竞技游戏的趣味和竞争性,让游戏更加惊险刺激。随机出现的BOSS会对所有玩家进行攻击用来加快游戏速度,增加游戏的难度和惊险性。让休闲竞技游戏增加更多的惊险刺激的成分,是《贪食蛇》一直努力的。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5月26日《贪吃蛇OL》内测激活码即将发放 (2005-05-24 13:14)
5月20日《贪吃蛇》官网开幕 (2005-05-20 17:56)
《贪吃蛇》贪吃天下内测即将开始 (2005-05-20 17:10)
贪吃蛇线上对战版物品道具一览 (2005-05-01 19:36)
颠覆传统贪吃蛇游戏方式 最好玩的贪吃蛇游戏诞生 (2005-04-21 18:58)
联众新游戏《贪吃蛇》即将推出 (2005-01-28 17:56)
评论:盛大“贪吃蛇”的希望之旅 (2004-09-15 13:53)
无线游戏/手机游戏的发展过程回顾 (2004-03-01 00: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