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欧美期待大作《黑暗与光明》介绍(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6 11:3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欧美期待大作《黑暗与光明》介绍(图)
新浪游戏_欧美期待大作《黑暗与光明》介绍(图)
新浪游戏_欧美期待大作《黑暗与光明》介绍(图)
黑暗与光明截图1
黑暗与光明截图2
黑暗与光明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故事背景

  数千年来,世界上的七个种族和谐愉快地生活在一起,他们用月亮赐予的神奇力量控制着可能给他们带来危险和灾难的邪恶力量。随着各个种族的日益富足繁荣,世界产生了文明:君主们为政和善,臣民们过着世外桃源的生活,对外界了解很少。但是,这平静甜美的生活最终被他们手中的权力和欲望打破,村庄变成了城市,城市变成了重镇堡垒,他们的家园再也满足不了他们的欲望,靠着所赐的魔力,他们一步步地向荒野扩张,向大自然贪婪的索取。世界开始变得动荡不安,自然失去了平衡,也许正因为如此,也或许是其它无法探知的原因,总而言之,世界不再是从前的世界,一切都改变了,天崩地裂,灾难降临,月亮从此毁灭。

  大难之后,二月重生,一明,一暗,世界不再拥有从前的魔力,在自然界面前手足无措,旧月失光,魔力不在。威龙派意识到了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要卷土重来,收复曾经属于他们的土地。城墙从废墟中筑起,威龙派与原世界居民划界而峙,双方都野心勃勃的要收复失去的故土。终于,在经历了千辛万苦之后,原来世界的居民重新发现了释放魔力的绝技,但这将意味着旧的时代的过去,他们的伊甸园般生活的终结。两城为争夺故地而轮番征战着,探险家和冒险者为在荒野间建立自己的荣誉奔波着,政治家和君主们为夺得更多的权利而盘算着。而重获魔力的代价是月光能量的改变:黑暗与光明,两种月光从此共存与世……

  

新浪游戏_欧美期待大作《黑暗与光明》介绍(图)
新浪游戏_欧美期待大作《黑暗与光明》介绍(图)
新浪游戏_欧美期待大作《黑暗与光明》介绍(图)
黑暗与光明截图4
黑暗与光明截图5
黑暗与光明截图6

  游戏简介

  在史无前例的15,000 平方英里的超大游戏空间里,《黑暗与光明》展现了一个气势恢弘的中古世界,开创了许多MMORPG游戏的先河。首先,它一扫分区服务器的烦忧,所有的玩家都在唯一的一个逻辑服务器中驰骋竞技;其次,它突破了单调的格斗升级的传统模式,提供给玩家更多的升级方式,例如,参加政治活动或进行贸易也可升级;除此以外,它为玩家精心描绘了三万多英里的超大游戏场景,使玩家比以往更深深地陶醉于这与众不同的令人神往的梦幻世界。

  在游戏中,有黑暗与光明两个世界,双方相互征战。作战的方式是多样的,可以单独作战,也可以发动公会战争。无论网上网下,玩家可以扮演的角色更是丰富多彩,他们可以成为一名无畏的战士,精巧的手工艺人,勇于冒险的探险家,也可以成为野心勃勃的政治家,这些都使游戏更加变幻无穷,绚丽多彩。

  技术创新

  研发商NPCube在其框架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全新制图引擎 Mafate,这一革命性的程序处理引擎为“黑暗与光明”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多样的背景选择,包括地貌、环境和植物;最前沿的7.1声道环境音效。

  另一个创新就是游戏的网络服务器——蜂窝式服务器引擎技术,它一扫分区服务器的烦忧,玩家不用再因为所在服务器的不同而各奔东西,所有玩家可以在惟一的一个逻辑服务器中驰骋竞技,同一个服务器上享受《黑暗与光明》带来的无穷乐趣。

  

新浪游戏_欧美期待大作《黑暗与光明》介绍(图)
新浪游戏_欧美期待大作《黑暗与光明》介绍(图)
黑暗与光明截图7
黑暗与光明截图8

  产品特色

  庞大的世界观

  在史无前例的15,000 平方英里的超大游戏空间里,《黑暗与光明》展现了一个气势恢弘的中古世界,开创了许多MMORPG游戏的先河。如果你不想呆在喧闹的大都市,你可以建造自己40平方公里大的世外桃园,在这个游戏世界里,没有地域的限制,你甚至可以看到50公里远的地平线,任意体验宽广浩瀚的感觉。

  突破的升级模式

  《黑暗与光明》突破了单调的格斗升级的传统模式,提供给玩家更多的升级方式,例如,参加政治活动或进行贸易也可以升级。除此以外,它为玩家精心描绘的三万多英里的超大游戏场景,使他们比以往更深深地陶醉于这与众不同的令人神往的梦幻世界。

  丰富的角色扮演

  玩家可以在《黑暗与光明》中扮演的角色更是丰富多彩。游戏中,玩家可以成为一名无畏的战士,精巧的手工艺人,勇于冒险的探险家,也可以成为野心勃勃的政治家,这些都使游戏更加变幻无穷,绚丽多彩。举个简单的例子: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管理整个城市;如果扮演工匠,可以不断地提高技艺,打造出闻名天下的器具。除了战斗、生产等职业技能,《黑暗与光明》中还有从事政治、国家建设的职业,把经济建设、国家社权建设融入到的战略中,根据社会经验的不同,会有42种职业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从特技型、综合型来选择角色和职业。

  多种交通工具

  由于世界的庞大,交通工具在《黑暗与光明》里是非常重要的。风筝、滑翔机、降落伞、船只、雪橇、缆车等都是游戏的交通工具,具有完备、易上手的自动操作功能。另外骑着龙,或者渡渡鸟的时候,还可以用心灵传唤工具,这样就可以与好友们一起玩乐在这个奇妙的世界。

  国家建设系统

  游戏中共有10个王国、数千个城堡、一千余个城市等待着玩家去征服,在每个王国里,有公爵领地,每个领地包含几个城镇,每个城镇有数个男爵领地,每个男爵领地还拥有数十个城堡。整个游戏中有组织的政府组织可以让你在游戏中充当地主,男爵,伯爵,公爵,甚至是国王。玩家可以攻击他人的堡垒、保卫自己的堡垒,保卫自己的城市王国。

  真实的时间

  游戏中,每运行365天为一年,每年有四个季节,夏季骄阳似火、冬天大雪纷飞;每日有日夜交替,白昼之分。现实84分钟为游戏中的一天,“光明”与“黑暗”两个世界共有一个太阳,两个月亮。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暗与光明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相关报道
《黑暗与光明》游戏视频集锦欣赏 (2005-05-25 10:32)
《黑暗与光明》乘坐巨龙俯视大地 (2005-05-25 09:48)
《黑暗与光明》最新游戏CG欣赏(2) (2005-05-25 09:33)
《黑暗与光明》最新游戏CG欣赏(1) (2005-05-25 08:51)
立足高端出击海外 蜗牛引进《黑暗与光明》 (2005-05-24 10:14)
E3花絮 《黑暗与光明》何以牵手游戏蜗牛 (2005-05-23 17:27)
评《黑暗与光明》签约 抢占网游制高点 (2005-05-23 09:38)
《黑暗与光明》牵手游戏蜗牛卷土重来 (2005-05-21 11: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