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兽世界》1.4.3版本升级问题解决方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6 11:00 新浪游戏

  Q:我能正常更新,但是更新完毕后,游戏内鼠标无法正常使用。

  A:如果您在更新之后遇到类似鼠标无法正常移动,指针消失,闪烁等各种情况,通过改变指针显示的方法,可以解决您的上述问题。

  首先,完全退出您正在运行的《魔兽世界》。

  然后,进入《魔兽世界》的安装目录,找到一个名为WTF的文件夹,打开“Config.wtf”文件,可以使用写字板打开这个程序。

  确认一下是否有这样一行出现“SET gxCursor "0"”如果没有的话,把这句话加进这个文件,然后保存并退出。

  Q:下载更新补丁时,显示“在防火墙后”或者“无法连接服务器”等。

  A:一般来说这是由于您的防火墙或者病毒防护程序,限制了我们下载器的对外连接。您可以通过关闭或者暂时卸载这些程序来进行更新。当然,我们建议您也可以通过Http或者Ftp的方式来下载这些补丁。

  Q:在更新过程中遇到文件不匹配,文件不符合或者文件已损坏等种种情况,而无法完成版本更新。以下为几个有代表性的问题:

  情况一:与文件不匹配——

  情况二:文件更新错误——

  情况三:文件已经损坏或缺少文件——

  暴雪 BNUpdate v2.106 编于 Apr 8 2005

  记录创建于 5:58 pm,05/24/2005

  This patch upgrades World of Warcraft from version 1.3.3.4346 to version 1.4.3.4413.

  ERROR: unable to apply patch to file 'World\Maps\Kalimdor\Kalimdor_40_35.adt'

  结果:更新失败

  A:对于这些情况,暴雪方面有一个专门的文件修复工具,可以检查您的《魔兽世界》的文件并且尽可能的修复受损的部分,然后可以让您正常的使用补丁。只要将该文件解压缩到您的《魔兽世界》目录中,他就会自动检测您文件的完整性,并且通过下载来修复您受损的文件。

  如果修复文件也无法复原的话,建议完全删除后重新安装游戏或者用完好的文件来替换掉,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重新安装游戏的话,在可以正常游戏之前请不要使用任何的第三方插件。

  请下载文件修复工具。

  Q:在游戏过程中出现类似\interface\addons出错的窗口:

  A:这个问题绝大多数情况是由于我们在版本更新升级后,由于您使用的一些第三方的插件和新版本文件的不匹配造成的,建议您删除整个interface目录来解决问题。

  您也可以在人物选择画面,进入“插件“选项关闭所有插件功能来解决这一问题。

  Q:如何解决出现“132”报错信息的错误?

  A:132错误有可能是很多原因造成的,您有可能需要按照我们提供的步骤来一步步进行。

  1、您可能需要重新安装一下游戏,但是您首先必须删除整个游戏,包括整个游戏目录。

  2、确认您的主板,显卡,声卡驱动都是最近的并且都是最稳定,最合适的驱动。

  3、在您的《魔兽世界》的安装目录中重新命名或者删除您的interface目录,然后将您WTF和WDB目录的所有文件转移到别的文件夹中。当您重新运行《魔兽世界》后,这些文件会根据默认值重建。

  4、为wow.exe创建游戏快捷方式,然后右键点击快捷方式,选择属性,在目标一项后增加 -opengl 注意要空格。如:"D:\World of warcraft\WoW.exe" -opengl

  您也可以同时使用 –windowed参数用窗口模式来运行,只要保证两个参数间有一个空格。

  5、当您在玩《魔兽世界》时,我们强烈建议您关闭所有的后台程序。简单的说,当您玩游戏的时候,不要运行任何后台程序。(包括防火墙之类的程序等等)

  6、检查您的硬盘状态。在运行窗口使用ScanDisk/Defrag page命令来检查您的磁盘是否有过多的碎片或者错误。如果您使用的是大于127GB的硬盘的话,请确认您已经打过微软最新的补丁了

  7、《魔兽世界》会以您硬件的最大状态来运行,因此如果您对您的硬件有超频的话,请将它跳回正常的工作频率。

  8、如果您的硬件散热不佳,也会导致游戏死机。您可以试着添加风扇或者打开机箱改善散热条件。

  使用更新补丁的一点建议:

  1、我们不建议也不提倡您使用任何的第三方程序,因为这些程序很有可能会导致源文件的损坏,当然如果您已经使用了相关程序,您可以尝试在升级之前将您《魔兽世界》目录中的“Interface”目录完全删除,并且将“WDB”和“WTF”这两个目录移到别的位置,来避免问题的发生。

  2、当您在升级补丁时,我们强烈建议您关闭所有的后台程序。(包括防火墙,聊天工具,词霸之类的程序等等)

  3、在升级补丁之前,我们建议您先使用最新的杀毒程序,对您机器进行检查,通常病毒也会影响到您的正常更新。

  4、有的时候,在windows的安全模式下,来安装游戏补丁,可以解决一下因为系统而产生的问题。

  Windows XP

  1)关闭电脑,然后在一分钟后重新打开。

  2)您会看到一系列的BIOS信息,当您的BIOS信息结束的时候,连续的按F8直到出现windows高级选项菜单。当然,如果您按F8的速度太快,有些电脑会出现“键盘错误”的信息,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是重新启动后再试一次

  3)使用箭头选择安全模式选项然后按回车,您的电脑就会以安全模式启动。

  Windows 2000

  1)关闭电脑,然后在一分钟后重新打开。

  2)当您看到屏幕底下出现一条黑白的windows启动条后按下F8 键. Windows 2000 的高级选项就会出现了。

  3)确保您选择了安全模式。在大多数情况下,安全模式是在列表中的第一条的位置。

  4)按下回车,您的电脑就会以安全模式启动。

  Windows 98

  1)关闭电脑,然后在一分钟后重新打开。

  2)当电脑在重启过程中,按住CTRL不放直到出现Windows98启动菜单。

  3)在菜单中选择安全模式并按下回车,您的电脑就会以安全模式启动。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