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洛奇》汉化完成 即将开放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6 09:33 新浪游戏

  在经过有条不紊的高密度汉化工作之后,目前我们的汉化进度已经全部完成!其中包括游戏界面、技能说明、NPC对话、任务流程、物品介绍等等,届时玩家可以在一个全中文化的母语环境中畅快的游戏。汉化的过程,大家也可以在《洛奇》官方网站的汉化专题中了解到一些相关的情况。

  在《洛奇》汉化完成之后,服务器也在进行着一些最后的调试工作,不日《洛奇》简
体中文版内测客户端即会提供下载,同时游戏激活系统也将开通,请亲密关注《洛奇》官方网站的最新公告。缤纷《洛奇》盛夏同乐,《洛奇》内测即将开启。让我们踏入这绿色的世界,共创美好的“FantasyLife”!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相关报道
通往绿色世界的《洛奇》末班车 (2005-05-25 09:43)
《洛奇》激活码申请时请准确填写E-mail (2005-05-24 14:29)
另一款《洛奇》主题QQ皮肤开放下载 (2005-05-24 09:28)
《洛奇》汉化报道 组队与收集任务 (2005-05-23 09:47)
《洛奇》内测账号激活码申请活动寄语 (2005-05-21 09:33)
盛夏同乐 《洛奇》内测账号火热申请 (2005-05-20 09:11)
《洛奇》即将内测 账号申请活动开始 (2005-05-19 10:07)
韩国网站报导《洛奇》进军中国市场 (2005-05-18 14: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