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 正文
游戏橘子百万美金打造EQ2东方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5 17:37 新浪游戏

  每年的E3展都会有无数的新游戏推出,今年的E3展也不例外,共有大约1000多款游戏与全球玩家和媒体见面。在这些展出的游戏中,为了适应不同地区的玩家的游戏需求,将同一款游戏制作出两个不同的版本,“无尽的任务2”还是破天荒的第一个。

  “无尽的任务2”是由SONY ONLINE ENTERTAIMENT(简称SOE)历经五年时间研发制作的一款电影式的网络游戏大作。它的最引人瞩目的特点是:

  具深度的丰富故事性与游戏架构——开放性游戏内容,提供多项游戏玩法,玩家自主性强,打破亚洲游戏单纯以打斗为主的游戏传统

  玩家个性化游戏设计——强调玩家独特性与自我个性展现,多项微调设定,个人小屋,个人游戏事绩历史纪录分享

  游戏技术性创新 – 电影手法应用:

  a)领先现今游戏的3D引擎技术所展现的逼真影视效果,

  b)首创会对话的NPC及自动侦测玩家的NPC,完美AI系统,

  c)自然流畅的人物动作展示,体验战斗时的真实感

  让所有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体验电影版的视听享受,仿佛进入真实的冒险世界。

  SOE此次和国内著名游戏公司游戏橘子合作,特别针对亚洲市场制作了“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以满足亚洲玩家的游戏习惯,并在亚洲地区共同运营和推广。

  就“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SOE的CEO John Smedley先生和“无尽的任务2”制作团队的成员Scott Hartsman先生接受了到场中文媒体的采访。

  记者:此次SOE选择游戏橘子作为合作伙伴,在亚洲地区运营“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您预计前景如何?

  John Smedley:我们已经改变了对“无尽的任务2”的经营观念,这一点相信大家从这次的展会就可以看的出来了。我们特别针对亚洲市场制作了东方版,从人物造型到

操作系统都做了修改和创新。我相信亚洲玩家是可以接受的。

  记者:能介绍下游戏后续的开发状况吗?

  Scott Hartsman:今年的下半年我们会在欧美地区再推出一个大型的资料片,2个游戏延伸的冒险包。

  记者:东方版的后续动作会有哪些?

  Scott Hartsman:所有西方版的改版都会经过东方化后,在亚洲地区推出。东方版主要会针对亚洲市场的喜好,在任务方面来加强。目前已经公布了一个亚洲地区的专属任务。我们会根据亚洲的市场反映和状况考虑要不要增加亚洲版的专属资料片。

  记者:亚洲地区的玩家玩游戏的时候都喜欢以冲等级为一大主要目标,那在“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里,也是以拼命练级为主吗?

  Scott Hartsman:不是的,“无尽的任务2”里有1600多个任务,玩家主要以完成各种任务来体验游戏的乐趣,而不是只有练级。

  记者:请问下如此庞大的东方化的工程投入了多少财力?

  John Smedley:其实我不喜欢给出一个不准确的数字,但是目前我确实不知道这个准确的数字是多少,我只能回答你,已经投入了几百万美金。

  记者:请问John Smedley先生,您希望“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在亚洲地区可以做到多少人?

  John Smedley:上亿是最好的!(笑)其实我们希望“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是渐进式的发展,慢慢走向它的最顶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