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江湖OL》GM全体集训 更好服务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5 17:07 新浪游戏

  《江湖OL》压力测试期间,GM的工作受到了很多玩家一致好评。一些玩家还自发的在论坛展开投票,评选他们认为最好的游戏管理员。

  目前《江湖OL》正处于游戏调整期,公司为了给全体玩家带来更好的服务,各部门正在紧张的准备,尤其是我们的客服部,公司扩大了我们的GM队伍,并着手开始对GM和客服人员进行全体集训。

  集训的内容主要包括电话礼仪、玩家问题解答规范、游戏专业知识、线上活动执行、GM岗位基本素质培训等内容,在一款优秀的游戏背后,为玩家提供良好的服务是至关重要的,而对于玩家直接的服务更多的是由GM和客服人员在第一线执行,优秀的GM团队是优质服务的保证。

  八八信息一直本着以玩家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不但要为玩家打造一个真实的武林,更要为玩家提供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让大家怀着愉快的心情闯荡江湖的世界!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