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D日登陆! 《魔域》E3大展风采夺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5 15:16 新浪游戏

  61年前一场登陆震惊了整个世界,61年后一款游戏同样震动了整个业界!

  来自中国的天晴数码娱乐带着旗下2005年度最新网络游戏力作《魔域》,第四次参加一年一度的游戏业界盛典“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电子娱乐展会)!

  作为05年度唯一进入E3主会场的中国大陆游戏开发企业,天晴数码娱乐展示了其卓绝
的游戏开发功底,而《魔域》作为天晴数码娱乐全力打造的年度大作,更是受到了来自业界的全面关注。

  成熟的游戏引擎,魔幻的游戏世界背景,强大的幻兽系统,超炫光效的装备……《魔域》博采众家之长的同时,加入了天晴人对魔幻网络游戏的全新诠释,使游戏彻底打破文化和技术上的壁垒,因此《魔域》在E3大展上备受瞩目也就不足为奇了!

  另外据可靠消息透露,在E3大展期间,已经有多家国外运营商与天晴数码娱乐接洽,表示有意取得《魔域》在海外发行英文版的运营权!部分国外网络游戏玩家更是迫不及待准备登录魔域即将在中国大陆开放的服务器,抢先体验那神秘莫测的魔幻异界之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域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