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江湖OL》游戏内容全面征名活动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5 13:46 新浪游戏

  为了迎接《江湖OL》二次测试,也为了给玩家们一个属于自己的武侠世界,八八信息决定尊重玩家的意愿,正式启动游戏中地图,道具,服务器名全面征名活动,让玩家们在自己真正梦想中的世界里畅游江湖!

  纷纷扰扰的江湖,精彩的武侠世界,难道你只满足于少室山、清虚观、倚天剑、屠龙刀这些名目吗?参加我们的征名,发挥你的想象,我们一起打造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真武
侠”天地!!!

  活动一:服务器征名规则:

  一、 每位参赛玩家最多可提供20个服务器名称(每个名称均为4个汉字,并且各服务器的名称有承接性,便于记忆,识别)

  二、要求所提供的服务器名称以“武侠类的风格”为准;

  三、服务器名称一经启用,将作为《江湖OL》官方的服务器的永久名称。

  活动二:地图、装备征名规则:

  一、由《江湖》官方网站发布需要征名的地图、神装(最高级装备)图片。

  二、所有来稿必须统一为一套,即必须包含三张地图、三套神装(最高级装备)的名称。

  三、每套来稿名称必须风格统一,突出武侠、江湖的特点。

  四、经《江湖OL》运营公司采用后,名称将启用于《江湖OL》游戏中的地图、神装(最高级装备)。

  参赛作品投递邮箱:marketing@88game.com.cn,请玩家发邮件时注明真实姓名、联系地址、电话等个人真实信息,以便核对获奖玩家资料。

  奖品设置:

  凡被采用名称的玩家均可获得价值千元的精美礼品。

  (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八八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从技术上封堵外挂 (2005-05-25 08:54)
《江湖OL》蓄势待发 八八信息精彩无限 (2005-05-24 12:39)
《江湖OL》手机大奖 江湖才子传江湖 (2005-05-23 15:39)
《江湖OL》乔迁新居 优质服务回馈玩家 (2005-05-23 11:29)
《江湖OL》组建官方玩家评测团 (2005-05-21 09:59)
《江湖OL》内测活动各项大奖揭晓 (2005-05-20 15:43)
《江湖OL》尊重玩家意见 透露修改进度 (2005-05-17 13:09)
《江湖OL》内测最后一夜狂欢精彩回放 (2005-05-16 16: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