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希望黄金五月 半年免费活动进入尾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5 13:18 新浪游戏

  黄金五月,半年免费玩转全球首款3D卡通渲染网络游戏希望OL——这种感觉只有一个字可以代替,那就是“爽”!

  自4月28日零点起通过推广员系统发展的新玩家数量达到5个,并每个新玩家充值金额达到30元以上(含30元),就将获得光宇华夏公司赠送的希望OL三个月游戏包月服务。发展的新玩家数量达到10个以上(含10个),并每个新玩家充值金额达到30元以上(含30元),将获得
光宇华夏公司赠送的希望OL六个月游戏包月服务。

  同时,成功参与活动的玩家还能从每个发展的充值新玩家身上获得5元及一年内消费金额5%的提成奖励。

  而今,此次“黄金五月 半年免费任你玩”活动已经进入尾声。在此次的活动中,希望OL推广员大军增长了几倍,在线人数也迅速上升。为了能够获得半年包月服务,无论是已经成为推广员的玩家还是还未成为推广员的玩家都热情高涨。各种发展新玩家的手段无所不用其极。有的极力拉拢自己同寝室的同学进入希望OL,有的更是说动家人和自己一起畅游希尔特大陆。可见此次的活动给玩家多大的诱惑。

  此次活动已经进入尾声,这意味着获得免费半年包月服务的机会也即将结束,因此大家一定要再接再厉,千万不要错过此次绝佳的机会哦!

  我的梦想!我的最爱!快来进入可爱唯美的卡通世界!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望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