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卡牌网游《魔牌Online》5月26日正式展开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5 11:18 新浪游戏

  


魔牌26日内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随着夏日的逐步逼近,《魔牌Online》的内测准备工作也到了最关键的时刻。2005年5月26日下午2点,《魔牌Online》的内测服务器正式向广大玩家开放,所有已提前激活内测帐号的玩家都将成为魔牌世界里第一批魔法师!

  不需要刻意的宣传,很多消息灵通的玩家就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魔牌Online》内测的消息,纷纷涌入魔牌的官方论坛索取内测激活码,很多玩家甚至直接致电给《魔牌Online》的开发商上海希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询问有关内测的详细消息。内测还未开始,一些玩家已经在论坛中交流有关魔牌的观点和信息,很多魔牌工会也已经开始了风风火火的建设工作。

  《魔牌Online》是中国第一款网络卡牌集换游戏(ntcg),所有参加内测的玩家都是《魔牌Online》世界新纪元的见证人,魔牌的历史正等待你们来抒写,《魔牌Online》的精彩正等待着你们来创造!

  所有喜欢魔牌,喜欢卡牌集换游戏的玩家们, 5月26日14:00,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游戏内容,敬请关注《魔牌Online》官方网站mopai.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全国首款NTCG游戏 魔牌

 相关报道
《魔牌Online》奏响卡牌狂想曲 (2005-05-24 15:55)
魔牌vs万智牌 卡牌乐趣大比拼 (2005-05-24 15:47)
国产网游新力军 《魔牌Online》 (2005-05-24 11:10)
《魔牌》即将内测 精彩内容提前放送 (2005-05-23 12:56)
魔牌-相关游戏规则-各等级所需经验值 (2005-05-22 18:07)
魔牌-相关游戏规则-2对2模式 (2005-05-22 18:04)
魔牌-相关规则介绍-观战功能介绍 (2005-05-22 18:02)
魔牌-相关游戏规则-如何开辟新房间 (2005-05-22 18: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