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完美世界个性化头像酷似姚明(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5 11:09 新浪游戏

  人妖,网络游戏玩家心中永远的痛。

  资深的网游玩家已经在N个游戏里遇到过N次人妖了,面对即将开测的《完美世界》,更是有许多玩家坦言 “经受不住完美MM的超级诱惑”,宁愿被骂,也要到游戏里做一回人妖。这让广大的男同胞异常郁闷,其实大可不必,《完美世界》一样能让你做一回阳刚本色的东方男人。

  《完美世界》推出的形象自定义系统,能让你在角色的设置上有充分的自主权。你想怎么调就怎么调,可以是明星、偶像、你自己,甚至是生活在你身边的人。有了这些,还需要做人妖吗?

  《完美世界》有雄厚的资本支撑男性玩家的“雄起”,脸型的设置详细到五官搭配的细节,俊男、书生、豪侠、ET,随便你定,能不能有人喜欢,就看你对MM心理的把握程度了。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个性化头像酷似姚明(图)
个性化头像类似姚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个性化头像酷似姚明(图)
女性头像类似明星张柏芝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个性化头像酷似姚明(图)
另类动物头像

  脸型之外,《完美世界》男性角色身材的调整上也很有自由度,上下肢及整个躯体的粗壮程度调整,让你可以是若不经风的书生,也可以是令人惊讶的肌肉男。不用羡慕那些健美冠军,你一样可以。在《完美世界》摆个POSS,完全有可能震倒一片MM,说不定从此你会收到数量众多的美女求爱信,成为风靡完美世界的明星。

  《完美世界》的游戏背景和设定体现了浓厚的中国特色,多变的人物造型配合具有东方特点的武器装备,让你真正爽一把,做一回雄起的东方男人。

  对经受不住诱惑,踏入人妖行列的兄弟们表示惋惜吧,他们错过了展示男性魅力的最佳机会。男同胞们,擦亮眼睛,展现男人风采,捕捉完美之恋,可要把握住机会哦!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与众不同空间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你收到通知信了吗? (2005-05-24 16:49)
完美世界女性角色亮丽 玩家欲做人妖(图) (2005-05-24 10:45)
《完美世界》酷图之自己的天空(图) (2005-05-23 17:53)
《完美世界》代言人活动中奖名单公布 (2005-05-23 11:46)
御剑飞行不再是梦想 《完美世界》让你做李逍遥 (图) (2005-05-20 16:44)
《完美世界》神兵谱——风云定天枢 (2005-05-20 10:38)
《完美世界》:飞翔在怪物的家园 (2005-05-19 11:23)
《完美世界》女法师绝美原画(图) (2005-05-19 09: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