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黑暗与光明》游戏视频集锦欣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5 10:3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美国时间5月19日下午3点,游戏蜗牛公司,与全球著名的游戏研发商NPCube公司,在2005E3的Kentia展厅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和新闻发布会,双方联手研发面向国际网络游戏高端市场的《黑暗与光明》,同时游戏蜗牛正式成为《黑暗与光明》的中国游戏代理商。

  《黑暗与光明》是由NPCube公司开发的一款3D网络游戏,画面异常精美,整个游戏的设定也十分新颖和突出,玩家将通过不同的剧情任务来达到不同的培养模式并最终锻炼出属于自己风格的职业角色。

《黑暗与光明》游戏CG(1)
  战争的号角拉响,让我们展翅飞翔。在雪地滑行,在沙漠奔驰。勇士们,是时候了,为了荣誉,请抽出你的剑,与魔物一战到底……
《黑暗与光明》游戏CG(2)
  沙漠、森林、雪地、城堡、战争……让我们跟随主角一起领略游戏的各种场景,百变风情。绚丽的魔法,激烈的攻城,抒写出黑暗与光明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体会乘坐巨龙
  这里就是曾经遥不可及的天空吗?巨龙的羽翼在扇动着,云在四周环绕。大地在我脚下,曾经以为入云的山峰已经模糊了,我才是这个无际大地之主。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相关报道
《黑暗与光明》游戏视频集锦欣赏 (2005-05-25 10:32)
《黑暗与光明》乘坐巨龙俯视大地 (2005-05-25 09:48)
《黑暗与光明》最新游戏CG欣赏(2) (2005-05-25 09:33)
《黑暗与光明》最新游戏CG欣赏(1) (2005-05-25 08:51)
立足高端出击海外 蜗牛引进《黑暗与光明》 (2005-05-24 10:14)
E3花絮 《黑暗与光明》何以牵手游戏蜗牛 (2005-05-23 17:27)
评《黑暗与光明》签约 抢占网游制高点 (2005-05-23 09:38)
《黑暗与光明》牵手游戏蜗牛卷土重来 (2005-05-21 11: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