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招迭出 韩厂商登上世界之巅宣传网游(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5 09:3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奇招迭出 韩厂商登上世界之巅宣传网游(图)
厂商登上珠峰宣传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航海世纪》已成功进军韩国,韩国的运营正在紧张准备中。海外运营商九兄弟公司职员于2005年3月22日跟随EVEREST远征队踏上历程25天的征程。4月19日下午,登上珠穆朗玛峰的九兄弟职员通过卫星传来具有历史意义的照片,高举《航海世纪》中韩旗帜,预祝《航
海世纪》在韩运营成功!

  韩国可谓游戏的王国,测试运营的游戏不计其数。在不久前公布的140多款主流游戏排行榜中,还没在韩国正式公测《航海世纪》出人意料的排在第70位。也显示了韩国游戏界对来自中国的第一款航海游戏的关注和重视。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相关报道
蜗牛《航海世纪》客服基地搬迁至上海 (2005-05-24 14:08)
万舰齐发 《航海世纪》超级联赛又战一轮 (2005-05-19 14:12)
《航海世纪》公会城堡组图欣赏(图) (2005-05-18 08:47)
航海世纪联赛第二日战况报道 (2005-05-13 17:22)
《航海世纪》近期更新 实现玩家环游世界梦想 (2005-05-13 14:13)
《航海世纪》联赛首日战报速递及分析 (2005-05-12 17:27)
生死两重天 火线采访《航海世纪》超级联赛战队 (2005-05-12 13:01)
《航海世纪》二章基石 公会和团结 (2005-05-12 10:3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