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万王之王2》携手《精品购物指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4 16:08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作为华人第一网游,在E3大展上为华人网游证明自我的同时,积极与国内的众多媒体合作,努力为万王2的国内良好运营,举行了诸多的活动。此次,《万王之王2》携手《精品购物指南》,遵循亚洲互动与精品指南的共同理念,致力于精品路线,在北京著名的520数码广场进行了一次万王2的市场调查活动,为万王2的运营,在玩家群体中进行了的相关调查。

  5月20日下午,亚洲互动公司及精品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了520数码广场,开始了活动的相应准备。忙碌中,搭建起了活动的展台,可爱的龙宝宝和玩王2的主题扑克,以及精品上万王2的大幅广告,都吸引了玩家的目光。

  

  可爱的龙宝宝,喜欢吗:)

  

  万王2的海报,也得到了很多玩家的赞赏哦

  一切准备好了,有奖调查活动就开始了,众多玩家都涌到了活动看台边上,进行相关询问,而且积极的填写了调查问卷,乐滋滋的拿着奖品走了。活动期间,有一位班长大人,带着本班的所有同学,都来参加了这次活动,一时间,展台忙碌不堪,所有工作人员都投入到了回答玩家问题中去了,居然忘了拍照:( 众多玩家对玩王2充满了期待,并且表示,自己是万王的忠实用户,等万王2上市的时候,一定来支持。这让我们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同时,也增加了无穷的压力和责任感。

  

  专注的填写着问卷

  

  就说拿到奖品,也不用乐成这样吧

  

  莫急,人人有份的!

  

  唉,桌子稍微小了点,下次一定注意!

  时间转瞬即过,我们准备的调查问卷,还有精美的奖品,在玩家的热情下,都圆满的完成了各自的任务。官方今后也将继续举办各种各样的精彩活动,奉献给所有的玩家朋友。

  当当历史的时空开始倾斜,战争的蹄踏震撼了整个大地,让我们共同举起手中的长剑,奔向梦想指引的方向。

  万王之王2,英雄诞生的时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