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热血传奇》活动战报 幻八大败暗之魔龙教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4 15:52 新浪游戏

  “活动来了,大家出发,幻境六层集合!”屏幕上出现了一连串的行会消息,看着这个消息激动不已,时间有限,马上就出发。

  来到幻境六层,这里已经是人山人海了。当然躺在地上的尸体也不少,毕竟六层有攻击力惊人的电僵王嘛!所以说幻境是一座宝库,同时也是一个坟墓,所以在幻境这个地方只有适者才能生存。

  门开了,人群迅速聚集到七层补给点。“大家在七层集合,准备好了我们一起去八层,路上非常危险,大家要小心啊,战士一定要负责保护好法师和道士哦!”英明强干的老大如是说道。

  浩浩荡荡的大部队在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出发了,一路上危险重重,就在七层下迷宫的时候魔龙巨蛾挡住了去路,没等我缓过神,烈火、雷电、副毒就一齐涌向了巨蛾,短短2分钟时间内就消灭了巨蛾,而且无人员伤亡,一开场就打了个漂亮的配合战。

  总算到幻境八层了。周围没有一个怪物,大家正在纳闷的时候老大 黑色枪骑兵 说话了:“大家注意了,在这里面是不允许喝药,不允许随机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重配合,只有团结合作我们才能取胜。”

  老大话音刚落,一个庞然大物就从天而降,大家顿时警惕起来了,这就是恶名远扬的大魔头——暗之魔龙教主。就在魔头出现的那一刹那,无数的剧毒已经洒向了它罪恶的身躯。

  


活动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战士开始跑位,负责保护任务,因为在这个地方不能补充药品,所以战士们只能趁教主不注意的时候偷袭几刀马上跑开。而身体脆弱的法师在这个地方就显得异常英勇,无数的灭天火砸向教主,同时道士们不停在为大家群疗,加防御,魔御。在猛烈的车轮战和超强的攻势下,最终魔王不得不低下了它的头颅,倒在玛法英雄们的面前。

  


活动图片2

  看一看时间,才十分钟不到!任凭你等级再高,装备再好,想在短暂的时间里面击败魔王,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所以这次伟大的胜利充分体现出团队合作精神在活动中的重要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