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佣兵团的复仇 《机战》引爆星球大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4 15:10 新浪游戏

  公元2030年,星球大战爆发的第12个年头,神圣地球同盟与行星统一阵线的战争还在继续,越来越多的中立佣兵阵营也加入到了这纷乱的战火中,一些隐藏机体的加入,更增添了《机战》制作后期的神秘感……

  SPEED佣兵团,驻扎在行星统一阵线统治最薄弱的西北小行星带,用陨石群作为掩体!他们高价购买外太空的稀有矿物质,制作行进速度一流的机体“银色忧郁”!每日有数千人
作为“银色忧郁”的机体维护人员,而驾驶者则必须是熟练掌握枪械、格斗以及光剑原理的绝对武者,旁人称之为:杰迪武士!

  SOIL佣兵团,作为地球北美领域最大的佣兵团体,拥有着“黄昏战车”和“零式泰坦”两种高命中的地面杀伤武器。他们多是由一些地球军死者的遗孤组成,因不满地球同盟的统治,而用自己的方式生存着,威力强大的零式泰坦更是他们赖以生存的致命武器,曾有人说,当零式泰坦打开肩膀的武器舱时,真正毁灭性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有战火的地方就有强者,乱世出英雄,在星球大战的年代,你准备好接受机器人的挑战了吗?保卫地球还是融入宇宙,信念在一瞬间决定生死!

  《机战》宣言:游戏性才是王道!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