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神迹》新区魅力难挡 越玩越有激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4 14:51 新浪游戏

  新区“魔域仙境”开启后,我们收到了不少玩家的热情留言。其中有一位署名为“撕夜★无人”玩家的来言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他叙述道原本他的性格比较沉闷而循规蹈矩,但自从他在《神迹》里认识了许多朋友之后,性格已发生了改变,原来在网络上自己也可以如此开朗、如此活泼。

  其实对于大多的人来说,没有繁文缛节的约束,网络上的自己都比现实中的自己要出
位那么一点,正是这样一点点出位,却令人感到回味无穷。

  我从现实的不开朗,不爱说话变的活波可爱了

  玩家:撕夜★无人

  我玩神迹很久了。本来不是很快乐的我现在在《神迹》里得到了转变,我从现实的不开朗,不爱说话变的活波可爱了,这都是从我接触《神迹》的那一刻起所带来的。因为在《神迹》里有我最真诚的朋友们,是他们让我得到了我一直想得到的。现在实现了,我要谢谢盛大能让我有这次机会,更谢谢《神迹》对我真诚的朋友们是他们让我得到了改变,是他们让我感到快乐,感到幸福,感到有一种从未有过的安慰。

  我是以前九区2服的∮铁血之士∮ 现在我又玩了二十新区1服的撕夜★无人。

  我祝我的朋友们能在《神迹》里找到快乐,同时也祝他们天天开心,事事顺心!梦~!!!~想!!~成~!!真 :)

  新区20区是我玩得最开心的一区,我要狂练级

  玩家:撕夜→穷鬼

  20的新区是我玩得最开心的一区。特别是那些讲义气的兄弟们,对我都很好。我很感谢他们,你们辛苦了。我一定会狂升级。就是有好多东西都不太懂,还得多学习。

  小小魔战今又来

  玩家:乱舞ぁ春秋

  首先在这里向各位朋友说上一句:大家好!

  《神迹》这款网游是我告别了近一年再次重温的一款游戏,以前公测的时候玩的也是新区,那个时候人多呀。就在《神迹》快要展露头角的时候,而我却因工作忙而不得不放弃这款游戏了。时间转眼而过,不知不觉快一年了,就在这些天每天无聊上着网的我没事做的时候,不经意地我点击了《神迹》正赶上开20区新区,所以就有了现在的故事。

  现在我也刚玩不久,等级也低,装备不好,朋友不多,希望20区未来的兄弟姐妹们不要PK我啊:)你们也放心,本人我特不喜欢PK,所以我是从不犯人的。

  说到这里我还没自我介绍呢,20区二服小小魔战,称号:乱舞ぁ春秋....希望20区二服及《神迹》玩家能和我诚交做个朋友!!一起携手开创"神迹"的风风雨雨,走过"神迹"的沧海桑田。

  还有一件事,我现在特别想念我以前《神迹》的朋友,你们现在还好吗?都变的怎样了?还是以前那么开心和不开心吗?朋友,我想你了:(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迹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