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少林传奇》运营公司高层赴少林 与方丈论禅(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4 14:47 新浪游戏

  少室山上坐珍瞻,

  林海风萍亦非凡,

  传扬禅道普众生,

  奇学武缘自嵩山。

  《少林传奇》作为2005年的一款3D武学网游大作,自问世以来,就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关注。6月,一个热情如火的季节,伴随着滚滚热浪的到来,《少林传奇》犹如一股清爽的风般,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也即将刮起一股真正的武学风暴!游戏宣扬的是:“弘扬国术,禅武合一”的武学思想。而代理公司,卓奥科技的工作人员,本着对少林武学的敬仰和希望能够在游戏内测之初为玩家们奉献高品质的游戏内容为己任,再度披星戴月,赶赴少林寺,与少林方丈坐论禅。

  陈总、方丈促膝论禅

  在完成了前期的实景拍摄任务后,卓奥科技的高层又与少林寺的第三十代方丈释永信大师一起参禅,闲谈。两人就游戏的内容,及各个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深谈。释永信大师在这次谈话中,对游戏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而卓奥科技的陈总更是与方丈言语投机,两人一直促膝长谈到黑夜。

  

新浪游戏_《少林传奇》运营公司高层赴少林 与方丈论禅(图)
卓奥科技高层陈总与释永信方丈于大雄宝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少林传奇》运营公司高层赴少林 与方丈论禅(图)
卓奥科技陈总与方丈近身护卫

  

新浪游戏_《少林传奇》运营公司高层赴少林 与方丈论禅(图)
卓奥科技陈总与释永信方丈坐而论禅

  谈话完毕后,陈总更是信心知足的表示:“卓奥尊重少林文化,尊重千百年以来璀璨的国术文化,也希望更多的国人能够更好的了解这种文化,因此会努力通过现代科技,通过网络传播,以一种新的形式,将中国的国术文化展现给大众,与广大玩家分享少林武术的精髓!”

  关注国产网游,关注《少林传奇》!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少林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相关报道
《少林传奇》新闻发布会5月27日召开 (2005-05-24 10:22)
《少林传奇》营造武学经典 (2005-05-23 14:14)
《少林传奇》 以少林文化之名 (2005-05-23 10:38)
少林传奇内测将至 卓奥员工累并快乐着 (2005-05-20 14:21)
《少林传奇》实地拍摄——卓奥与少林寺再次强强联手 (2005-05-20 10:17)
紧锣密鼓迎内测 卓奥员工背起行囊上少林 (2005-05-19 10:13)
《少林传奇》尊重武学的游戏 (2005-05-18 13:58)
《少林传奇》——掀起武学风暴 (2005-05-18 10: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