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少林传奇》新闻发布会5月27日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4 10:22 新浪游戏

  据悉,卓奥科技将于5月27日召开《少林传奇》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将邀请上百家的业界和媒体同仁欢度一堂,共同见证这庄严时刻的到来! 

  

新浪游戏_《少林传奇》新闻发布会5月27日召开
新浪游戏_《少林传奇》新闻发布会5月27日召开
新浪游戏_《少林传奇》新闻发布会5月27日召开
《少林传奇》截图1
《少林传奇》截图2
《少林传奇》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卓奥科技,东三省第一

  《少林传奇》是由卓奥科技代理的一款以弘扬少林武学,发扬“禅”“武”合一精髓的2005年网游大作。游戏自从在研发之初,就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期待和关注。这一次,更是要面向玩家进行一次正式的内测。卓奥科技作为东三省第一家游戏运营公司,为打破传统网络游戏内测时服务器不稳定的惯例,卓奥科技持重金打造良好的内测平台。目前,正在铺设的专业服务器,具备非常强的稳定性,能够承担不断上升的系统压力,并保持长时间持续性正常运行,同时能保证在极高并发访问量的情况下系统不会崩溃。 

  《少林传奇》,奏响武学的乐章

  决斗式回合战斗系统、“禅”与“武”相互结合的四大宗派、复杂而多变的任务系统,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少林传奇》将要为广大玩家所奉献的。能够在3D的画面上,打出动作复杂而流畅的正统少林武功;能够坐在电脑面前,就领略到少林武学的博大与精深;能够身在家中,就可以感受到少林寺清爽景致的奥妙,《少林传奇》将要带给你的,绝对是非一般的感受。

  游戏将于6月初迎来正式的内测,日前,《少林传奇》的简体版本已经汉化完毕。届时,让我们在青山绿水中再相见!

  关注国产网游,关注《少林传奇》!

  《少林传奇》——弘扬国术,禅武合一。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少林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相关报道
《少林传奇》营造武学经典 (2005-05-23 14:14)
《少林传奇》 以少林文化之名 (2005-05-23 10:38)
少林传奇内测将至 卓奥员工累并快乐着 (2005-05-20 14:21)
《少林传奇》实地拍摄——卓奥与少林寺再次强强联手 (2005-05-20 10:17)
紧锣密鼓迎内测 卓奥员工背起行囊上少林 (2005-05-19 10:13)
《少林传奇》尊重武学的游戏 (2005-05-18 13:58)
《少林传奇》——掀起武学风暴 (2005-05-18 10:18)
《少林传奇》即将点燃内测火焰 (2005-05-17 14: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