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力宝贝古典擂台赛三区双子战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4 08:44 新浪游戏

  在周日晚间,魔力古典竞技擂台赛网星三区的比赛中,来自双子星系的9只参赛队伍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为我们这些时刻关注着古典擂台赛进程的玩家们奉献了精彩的古典竞技比赛。

  比起来自一区的那些大星系的参赛队来,三区双子星系的9只参赛队,无论是等级还是职业都有着一定的差距。在一支队伍的成员中甚至有两名盗贼和一名封印师!这样的队伍
显然战斗力明显存在问题。不过,对他们的对手来说,这似乎并不是坏消息。

  晚上20:30分,随着gm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首场比赛是4号队对上3号队,结果4队漂亮的2:0获胜,第一个杀入4强。此后战报接连传来,8号队以两个漂亮的2:0淘汰了作为对手的9号队和7号队。虽然他们多赛一场,但是他们显示出了过人的实力,他们连续两场比赛都有着上佳的表现,而作为对手的9号队和7号队则基本上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这也直接决定了胜负。

  在三区双子的这场比赛中,还有一个很特别的“看点”,8队的队员全部都用变身卡变成了牛鬼形象,形象甚为高大的牛鬼整整齐齐的5个站成一排,单从视觉上就给人以强有力的压迫感,而作为连续败在8队手下的9队和7队,其落败的原因,恐怕跟变身以后带来的这种“压迫感”不无关系。

  而在另一边,另一支参赛队2号队同样也很“特别”,他门的队员全部整齐划一的用了“小红帽”形象,看上去也非常好看。虽然在“威慑力”来说,比起威严的牛鬼是稍逊一筹,不过也算是独有特色,这支队伍也由此吸引了很多在场玩家的眼球,很多玩家甚至因此和队长换片。

  四强战的厮杀是残酷的也是极为考验玩家战术安排和临场能力的。似乎是巧合,各有特色的“小红帽”队伍和“牛鬼”队伍都从各自的半区中胜出在决赛中相遇,两队在之前比赛中都显示出了他们优秀的作战能力,而这也给关注这场比赛的玩家带来了一个悬念,他们每一场都打得相当精彩,那么到底是“美女战胜野兽”,还是“野兽征服美女”(GM语)?

  决赛的开始让一切都有了最终的答案,尽管8号队奋勇作战,但是2号爱拼才会赢队仍然技高一筹,在双方的职业选择相近,战术安排类似的情况下,2号队成功的抢得了先机,给了8号队相当大的压制,而面对这种战术上的压制,8号队并没有有效的办法解决,虽然他们的作战依然很努力,但是失败的解决最终还是降临到了他们头上,2号爱拼才会赢队的小红帽们,终于荣幸的戴上了象征荣誉的擂主之戒!

  比赛打到这里,全星系古典擂台赛第二周的大战也随之告一段落。五大星系的擂主也全部诞生,他们是:

  一区处女的3队——[DH]古典PK队

  一区天蝎的7队——缘分天空

  三区双子的2队——爱拼才会赢

  一区巨蟹的2队——动漫屋

  二区金牛的2队——公主侍卫团

  两周比赛,九个擂主,在接下来的几周里,魔力古典擂台赛还将继续在其他星系举行,下一轮比赛的星系是:五区金牛、一区狮子、七区金牛、一区水瓶和五区牧羊,特请这五个星系的比赛选手做好准备!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专题:魔力宝贝全星系古典PK大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