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E3花絮 《黑暗与光明》何以牵手游戏蜗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3 17:27 新浪游戏

  美国时间5月19日下午3点,中国优秀的网络游戏研发与运营商游戏蜗牛公司,与全球著名的游戏研发商NPCube公司,在2005E3的Kentia展厅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和新闻发布会,双方联手研发面向国际网络游戏高端市场的《黑暗与光明》,同时游戏蜗牛正式成为《黑暗与光明》的中国游戏代理商。

  NPCube选择游戏蜗牛共同开发是经过深思熟虑的。NPCube对合作伙伴的选择非常严
谨,游戏蜗牛始终致力于高端网游高端网络游戏产品的开发和运营,无论游戏核心引擎,还是服务器技术和承载人数,都保证提供用户全方位的高端服务,而产品出色的美术风格更令人瞩目……这些构成NPCube的合作基础。

  2005年是网络游戏发展的关键时期,国外厂商向中低端网络游戏产品突进,国内厂商向高端网络游戏产品拓展。国外游戏厂商认为中国游戏厂商没有足够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阻碍中国游戏厂商向高端网络游戏拓展的最大因素是技术应用水平。

  游戏蜗牛深知,参与国际竞争唯一的突破口是产品。作为中国最早致力3D网络游戏开发的公司,为了在网络游戏产品市场上取得竞争优势,蜗牛一直不吝资源大力支持。游戏蜗牛的《航海世纪》研发时间长达四年,前后近200位中国优秀的游戏制作人员投入创作,几千万元资金的不停投入,创造了中国网游发展史上最大的奇迹。四年积累,成就了游戏蜗牛在高端网络游戏上不可比拟的优势与超常的魄力。

  2005年莫必斯大赛,游戏蜗牛的《航海世纪》在官方侯选的众多民族网络游戏中脱颖而出,搭上开往巴黎参展的列车。作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的代表,在“莫必斯”多媒体光盘国际大奖赛上,游戏蜗牛及其高端游戏产品给NPCube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展会上短短的1周,双方一见倾心,随后就以令人晕眩的速度展开实质性的谈判,并几乎没有争议的达成战略结盟备忘。据悉, 双方在E3签约后,将在多方面展开合作。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暗与光明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