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台湾名模林志玲打败萧蔷现身E3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3 17:2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台湾名模林志玲打败萧蔷现身E3展
当红名模林志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当红名模林志玲又赢了一次。游戏橘子为《EQII 东方版》新手村寻找中文配音人票选,在林志玲、萧蔷、侯佩岑、章子怡等候选人中,由网友投票决定最喜爱的人选。林志玲以近36000票的票数遥遥领先了第二名的萧蔷6830票、侯佩岑6796票、章子怡5,331票,超过数
倍的票选成绩,证明了玩家们非常喜爱林志玲甜美声音的特质。

  这项票选活动在网络上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再次挑起第一名模林志玲与第一美女萧蔷的瑜亮情结,一周内就有超过5万多人次参与投票,而最后这一仗是由林志玲再次胜出。林志玲并以录像的方式在E3展《EQ II 东方版》的摊位上亮相。

  《EQ II》是以好莱坞电影手法打造的3D在线游戏,因此在游戏人物语音系统部份便聘请多位专业好莱坞明星担纲演出,包括了饰演电影“魔戒”中的反派主角“萨鲁曼”角色的资深演员-克里斯多弗李,为游戏中的大魔头“路坎爵士”来配音。而林志玲将负责在玩家新手登入游戏时,为玩家介绍游戏的种种。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3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3 2005游戏大展专题报导

 相关报道
媒体看E3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2005-05-23 16:30)
沟通促进繁荣 E3现场专访新闻出版署寇晓伟司长 (2005-05-23 16:06)
E3 2005正式闭幕 观展人次约7万 (2005-05-23 11:37)
《征服》被E3主办方作为优秀游戏推荐 (2005-05-23 11:37)
美女助阵诺基亚手游 续写E3美国神话 (2005-05-23 11:06)
E3 国外网站评出的各项游戏大奖 (2005-05-23 11:06)
E3 2005最令人期待的十七款游戏 (2005-05-23 10:59)
E3热报:《战锤40000:冬季攻势》前瞻 (2005-05-23 10: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