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E3圆满结束 真封神凯旋而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3 16:52 新浪游戏

  


上海米果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5 E3大展已经落下帷幕。展会的最后一天,前来参观的玩家已经明显减少了,而越来越多的商家却频繁的出现在各大展台前,有对游戏感兴趣的,也有想寻找合作机会的,也
有是卖自己产品的。但是很显然,他们都反映出一个信息,就是他们对中国公司很感兴趣,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

  美国的Microsoft(微软)、EA(电子艺界)、Blizzard(暴雪),法国的Ubisoft(育碧),韩国的Webzen(网禅)、Mgame、Hangame,日本的Namco(南梦宫)、Konami(科乐美)等国际巨头对《真封神》这款原汁原味的中国网游均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当前在亚洲游戏制作技术处于领先地位的韩国,他们对封神演义这个题材非常感兴趣,纷纷索要账号进行游戏测试,要求进行《真封神》的海外版权洽谈。对于上海米果的《真封神》有如此先进的制作技术,韩国的游戏厂商表示十分的惊讶,觉得中国的游戏制作技术发展太迅速了,同时也感到了来自中国的强烈压力。

  E3展会也吸引了不少国内游戏圈知名人物前来参观。其中雷爵的美术总监吕禹锡、吉达兴科技的叶德祥CTO、东兴软件(上海)李磊董事、游戏橘子研发长郭炳宏(轩辕剑系列制作人)、新浪彭惟廉资深总监、Interwise的CEO等都纷纷造访《真封神》展台。上海米果工作人员应接不暇之际也感到非常兴奋。

  随着时间的流逝,展会已经圆满结束。上海米果真封神这次E3之行可以算是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中国民族网游是否能占领国外市场,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封神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真封神 奇幻网游添新贵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