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少林传奇》营造武学经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3 14:14 新浪游戏

  真我少林,英雄本色

  少林寺乃天下第一名刹,禅宗祖庭;更是国术少林武学的发祥地。少林文化的传成,已经成为中国人的骄傲。在这日新月异的今天,少林文化还能够保持让国人,甚至的外国友人都仰慕的地步,着实令人钦佩。

  然而,科技在不断的发展,少林文化也不甘于落后他人,少林寺本着把少林武学文化发扬光大的准则,将少林传统的“禅”与“武”相结合的传统武学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

  这一明智的举动,势必将在世人中间,再度掀起武学的波澜。少林的武学传奇,将再造英雄本色!

  营造武学经典,再现少林辉煌

  《少林传奇》,正是将现代网络科技与少林寺武学文化相互的结合的网游大作。她既巧妙的运用了先进的动态捕捉呈现逼真细腻的武术动作;又涵盖了少林寺武学的精髓,那就是游戏所提倡的“禅”与“武”的结合。

  为了使玩家在游戏中能够真切的体会到少林武学的经典之处,卓奥科技还特别邀请了少林寺高僧,《易筋经》的传人释延王禅师亲自参与开发策划,并且亲自出任武术指导而创作出的作品。

  卓奥科技在本着“弘扬国术,禅武合一”的基本准则上,致力于为玩家打造最好的武学游戏。相信在卓奥全体员工懈的努力下,这款《少林传奇》,一定会让你领路到国术的精髓,也将再现少林的辉煌!

  《少林传奇》——弘扬国术,禅武合一。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少林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