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兽世界限量版珍藏套卡首发场面火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3 11:08 新浪游戏

  购买八大种族限量版珍藏套卡的玩家排起了长队

   八大种族限量版珍藏套卡首发活动中的工作人员

    新浪游戏讯:5月22日中午10:09,第九城市(Nasdaq: NCTY)携手骏网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全国20座城市同时揭开了“八大种族限量版珍藏套卡” 首发帷幕。这次首发式标志着《魔兽世界》,这款“开创世界网络游戏新时代”的巨作又在中国迈出了重要一步。

  这次发售的“八大种族限量版珍藏套卡”采用限量发行,同时还将正式公布《魔兽世界》收费方式,对广大玩家而言,今天无疑又是振奋人心的一天。

  第九城市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运营商,深知除了有优秀的游戏产品外,运营商更需要为玩家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这次为了让广大玩家能更方便地购买到限量版珍藏套卡,第九城市和骏网,早在5月19号起就开始在全国20个城市推出了电话预售活动,受到了玩家的热烈欢迎,开通的20部预定电话在首日就被打爆,玩家的热情不仅反应了《魔兽世界》在中国玩家心目中的地位,也给现场活动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早早的就有玩家赶到各首发现场,等待发售式的开始。

  购买到珍藏套卡的玩家还参加了现场抽奖活动

   玩家展示《魔兽世界》T恤

    这次现场发售的“八大种族限量版珍藏套卡”共包括8张《魔兽世界》点卡,按联盟和部落不同阵营排列,每张点卡上都印有一个种族的独特形象,同时随珍藏套卡赠送部落和联盟胸章各一个,《魔兽世界》珍藏海报一张和部落联盟徽章包袋一个。能有幸在第一时间购买到珍藏套卡,令在场的玩家兴奋不已,因为这次发售的“八大种族限量版珍藏套卡”是严格限量发行,其中四大种族形象仅此珍藏版独有,所有的礼品也是首次和中国的《魔兽世界》玩家见面。

  购买到珍藏套卡的玩家还参加了现场抽奖活动,丰富的奖品包括《魔兽世界》限量版iPod Shuffle MP3、《魔兽世界》T恤、《星战前传3》 电影票、《魔兽世界》鼠标垫等。

  这次现场的火爆并未出乎人们的意料,因为早在一个月前,《魔兽世界》客户端发行时,就曾经出现万人排队的壮观景象。紧接着,在《魔兽世界》公开测试开启后的几个小时内,最先开放的两个大区共96组服务器迅速全面爆满,成千上万的玩家排队等候进入,公开测试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已经超过50万人。这无疑让第九城市对今天的首发充满了信心。

  据业内资深人士分析,《魔兽世界》在北美,韩国等地推出后,打破了几乎所有的网络游戏运营纪录,一举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网络游戏。作为暴雪呕心沥血之作,其制作阵容和水平是空前的,受到了全球玩家的热烈追捧。这次登陆中国,和第九城市这样得顶级运营商合作,其前景一片光明。

  快来参加魔兽世界玩家公会俱乐部

  新浪魔兽世界火爆论坛和各职业专属论坛

  玩家答问基地 没你问不到的!

  热门讨论:抱怨收费过高的人,请深思!


编辑:discover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骏网推出《魔兽世界》限量版珍藏套卡预售服务 (2005-05-19 10:34)
骏网再度拿下魔兽世界限量版珍藏套卡全国总代理权 (2005-05-19 10:30)
骏网第六次全国网吧抽样调查报告(图) (2005-05-11 17:18)
九城授予骏网《魔兽世界》客户端销售总代理 (2005-04-08 10:24)
魔兽世界26日开启CDKEY认证 赠送等值游戏时间 (2005-05-23 09:08)
游戏基地新刊将附赠WOW20个副本地图 (2005-05-20 09:42)
《魔兽世界》点卡收费价格公布 (2005-05-19 21:29)
快讯:《魔兽世界》中国大陆将采用CD-KEY (2005-05-18 13:57)
看《星战前传3》 体验《魔兽》震撼CG (2005-05-18 09: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