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挑战》玩家谱写歌词 《功夫》音乐总监制作主题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3 11:06 新浪游戏

  韩国救市网游《挑战》正在酝酿一场2005年网游新风暴。在韩国一举成名的极限动作网游《挑战》不但吸引了《太极旗飘扬》摄影导演李在真为它制作CG动画,电影巨星周星驰先生更是语出惊人,说到《功夫》灵感来源《挑战》。近日《挑战》的运营商上海百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甚至意外的得知2002年香港金像奖最佳原创音乐奖得主,《功夫》的音乐总监黄英华即将为《挑战》量身定制打造游戏主题曲。

  现在上海百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各位玩家为这首即将诞生的《挑战》主题曲编词。相信只有热爱《挑战》的玩家才能给予最佳的歌词,才能让《挑战》主题歌焕发更辉煌的光芒。

  本次活动将会设有非常诱人且超重量级奖品。所有歌词将会由《功夫》的音乐总监亲自评选;经评选出的最佳歌词将直接作为《挑战》的主题曲,并由黄英华为其谱曲;评选出的前20位玩家将得到周星驰亲笔签名的《挑战》限量版海报;评选出的前300位玩家将直接得到《挑战》内测机会,并将在内测中得到万中选一的高级帐号体验机会。

  如果你已经不满足游戏方面的追求,那么尽可依靠本次活动,加盟挑战,进军娱乐圈!详细活动信息请参阅本次主题曲编词活动页面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挑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暑假救市网游 挑战

 相关报道
救市网游何以救市?韩游新贵《挑战》初评 (2005-05-20 16:39)
《挑战》高层接受各家媒体采访 (2005-05-18 15:03)
动作美学 《挑战》韩服最新截图(图) (2005-05-17 14:53)
《挑战》韩服公测玩家原创报导 (2005-05-13 13:57)
极限动作《挑战》韩服注册图文攻略 (2005-05-13 10:48)
《挑战》与外挂不得不说的故事 (2005-05-12 09:48)
铁杆玩家受邀参与《挑战》秘密测试 (2005-05-10 16:03)
《挑战》魔法师的独白(图) (2005-04-28 14: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