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少林传奇》 以少林文化之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3 10:38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是一款以隋唐时代少林寺最为兴盛时期为背景,制作精良的武侠题材回合制3D网络游戏。

  禅武少林

  嵩山少林寺作为禅宗祖庭,功夫圣地。以禅、武扬名于世。“禅”给人们提供了“明
以见性”认识自我,悟得大道的途径。少林武功不但可以强身健体,也为中华民族提供了克敌制胜、除暴安良、保家卫国的技能,少林寺的“禅”和“武”在世界各地传播开来。

  而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崇尚于少林的武学。少林为了让世人更加全面、准确地了解真正的少林传统文化,积极的运用现在的高新科技,将少林武学与网络相联系。从多种意义上,将少林武学发扬光大。

  弘扬国术,以少林文化之名

  《少林传奇》——一款以弘扬国术为本的游戏;一款以发扬少林武学为己任的游戏;一款以玩家为主的游戏;一款以少林之名起誓的游戏。没有大肆的炒作,没有经历铺天盖地的成人礼,也没有一切一切的浮华之势,卓奥员工一路走来,依靠的就是那份成熟与稳重,还有那颗坚持不懈的心。

  目前,《少林传奇》的简体版已经制作完毕,游戏即将迎来正式的内测阶段。游戏以逼真的武术动作,鲜明的人物个性,向世人们展现着少林武学的深远。游戏中的一招一式,都代表着少林武学的博大与精深。

  卓奥科技更是会将“弘扬国术,禅武合一”的精神发扬到底!

  《少林传奇》——弘扬国术,禅武合一。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少林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