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 正文
《EQII》参展E3 资料片加入PVP模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3 10:03 巴哈姆特

  今年首度获邀参展的游戏橘子,于美国时间5月19日正式展出由旗下子公司 SOGA 所研发的《EQII东方版》。现场展示了将歌手林俊杰(JJ)融入游戏中的新任务“JJ任务”,发表会中,JJ的游戏虚拟分身与制作人 John Laurence 现场以中文演出一段对话,引发现场不少笑果,充份展示出游戏的语音系统特色。

  同时,官方也宣布由台湾当红名模林志玲担任台湾区游戏领航员配音,并发布最新资
料片“烈焰沙漠” (暂定)的新讯息。

  JJ 林俊杰化身游戏中 听 MV 解任务

  本次《EQ II 东方版》首度尝试将歌手虚拟化成为游戏 NPC,并结合MV设计游戏任务,为置入性营销的深度拓展了新方向。透过现场展示,玩家可见到游戏中出现一位代表 JJ 林俊杰的 NPC,不但长相神似,连配音也都是 JJ 亲自上阵,只要找到他,他会与玩家对话并给予任务提示。

  “JJ 任务”以游戏主题曲“无尽的思念”为背景,玩家可依据歌词中隐约透露的故事线索进行解谜,JJ 将委托玩家协助寻找被拆散的恋人“海碟”,玩家如果能破除海碟身上的石化诅咒,就可挽救这段凄美的爱情。

  

新浪游戏_《EQII》参展E3 资料片加入PVP模式
新浪游戏_《EQII》参展E3 资料片加入PVP模式
林俊杰NPC 相似度极高
林俊杰NPC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名模林志玲担任领航员

  台湾地区日前举办的台湾区配音名人票选活动正式结束,最后高票当选的是台湾首席名模“林志玲”,这次游戏橘子在 E3 展场特别安排播放了一段林志玲的影片,片中这位第一名模以流利的英文向现场媒体朋友问好并示范引导新手玩家的录音过程,让《EQ II》原厂 SOE 与现场海外媒体印象深刻,想要“倾听”名模风采的玩家,不妨期待下一波的台湾测试。

  

新浪游戏_《EQII》参展E3 资料片加入PVP模式
新浪游戏_《EQII》参展E3 资料片加入PVP模式
林志玲透过影片向现场观众问好
林志玲录音情况

  首片数据片“烈焰沙漠”内容曝光 PVP模式登场

  《EQ II》第一片数据片暂定名称为“烈焰沙漠”,预计9月12日正式上线。游戏中除了开放新区域、任务及怪物外,更将加入全新的元素和游戏模式。

  数据片中新增“爬墙”技巧,玩家可使用它来躲避敌人攻击,也加入了“沙漠要塞”,并新设“竞技场”供玩家 PK,而低等玩家可采雇用佣兵的方式来和高等玩家 PK,赢了一样可得到赏金及封号奖励,让所有玩家皆可享有对战乐趣。

  改版后等级上限将由50级开放至60级,并追加40种新怪物、更多高等宝物及12 个新地区,搭配上千个新任务,无论是喜欢练功升等或偏好解任务的玩家,都可从中获得相当的满足。

  

新浪游戏_《EQII》参展E3 资料片加入PVP模式
新浪游戏_《EQII》参展E3 资料片加入PVP模式
新资料片画面1
新资料片画面2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相关报道
体验东方魅力 EQII东方版试玩会 (2005-05-20 15:13)
香港开放EQII封测游戏包邮购 (2005-05-18 15:16)
大陆EQII东方版30人专业翻译团队顺稿 (2005-05-13 17:19)
香港EQII东方版客户端下载地址公布 (2005-05-13 17:18)
网游大作EQII东方版内测发号活动第二波 (2005-05-13 09:16)
网游大作EQII东方版内测账号发放开始 (2005-05-12 09:55)
华东地区EQII首批内测账号即将发放 (2005-05-11 16:09)
《EQII》中国台湾地区内测10日开始 (2005-05-11 11:2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