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洛奇》汉化报道 组队与收集任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3 09:47 新浪游戏

  《洛奇》中有着强大的任务系统,除了系统会自动给予的新手任务和兼职任务外,还有就是玩家可以按需购买的收集魔族卷轴任务和组队打怪任务。和朋友们一起进地下城之前,买一些合适的任务是不错的选择。

  比如说,当你去新手村东边的赛尔地下城时,最好买一张“打倒哥布林”的组队任务,因为赛尔地下城中的怪物都是以哥布林为主,打到第3层的BOSS前差不多即可完成该任务。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组队任务只能在两人以上组队的情况下消灭的怪物才算有效,而且组队任务有时间(游戏内的时间)限制。

  在消灭怪物的同时,有时会掉出该怪物的魔族卷轴,由于魔族卷轴有着一定的掉落机率,所以报酬也比组队打怪任务高。收集任务没有时间限制,也不必先买,收集相同卷轴10个后再去找村长邓肯购买相应的收集任务,之后马上完成任务报酬是比较省力的办法。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