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评《黑暗与光明》签约 抢占网游制高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3 09:38 新浪游戏

  美国时间5月19日下午3点,中国优秀的网络游戏研发与运营商游戏蜗牛公司,与全球著名的游戏研发商NPCube公司,在2005E3的Kentia展厅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和新闻发布会,双方联手研发面向国际网络游戏高端市场的《黑暗与光明》( Dark and Light),同时游戏蜗牛正式成为《黑暗与光明》的中国游戏代理商。这标志着中国游戏产业已经具备用高端产品占据国际网络游戏研发与营运制高点的能力。

  《黑暗与光明》是全球著名的游戏公司NPCube历经四年的精心之作。大量的游戏造型,宽广浩瀚的世界,无限的互动,都为玩家提供一个奇妙的游戏世界的平台。自2004年E3游戏展震撼公布以来,人气节节攀升,《黑暗与光明》得到了北美专业游戏媒体的高度评价,并被玩家票选为北美十大期待新网游之一。

  凭借两项新技术融合的结晶:程序处理引擎和蜂窝式服务器引擎,两大技术法宝共同打造大规模游戏版图和气势磅礴的自然场景,《黑暗与光明》的开发人员毫不谦虚地放出本作将是MMOPRG中有史以来规模和场景最为宏大的豪言。无限庞大的游戏世界,摆脱空间的限制,让所有的玩家能够在一个唯一的逻辑服务器中游戏的《黑暗与光明》,足以媲美已经发售上市的另两款大作《WOW》和《EQ2》。

  作为一款技惊欧美的网络游戏大作,《黑暗与光明》的制作班底里引入中国的游戏蜗牛公司,双方将在《黑暗与光明》的开发上展开全面合作。中外两家公司的合作,将极大的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和增强游戏在中国市场成功的信心。相信《黑暗与光明》将有能力占据中国网络游戏的制高点,为中国玩家提供面向未来的全新游戏体验。

  扩大与中国游戏产业的合作是欧美电子娱乐界的利益所在,也是中国游戏产业真诚的愿望。在市场接受高端游戏产品的同时,中国的游戏公司更要“请进来”、“走出去”,参与到全球产业链的合作与分工中,为玩家提供更加多元的游戏享受。这恐怕是此次E3大展和此次签约发出的一个最明显的信号!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暗与光明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